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半神(Demigod)》荆棘女王Queen of Thorns心得

2009-04-16 13:16: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char1982 来源:3dmgame

      目前版本放出的4个将军型半神中,QOT是唯一与自己的守卫连接紧密,并且需要大量控兵操作的半神。这也是我为什么说她是控兵艺术再现的原因。
     
      她的蹒跚怪是唯一的远程型守卫,由于这个游戏不存在模型碰撞,围人,堵人的战术无从施展,因而其他将军半神的近战型守卫也基本上没什么微操可言。而远程型守卫则不然,最基本的,从龙骑和刺蛇时代流传下来的H&R。1级的QOT就可以拥有2个蹒跚怪,再加上自己本身,3个远程单位的H&R让敌人的近战型半神苦不堪言。QOT的控兵还远不止于此,且看下面分析。

      QOT和Torch Bearer一样,有两个形态,绽放形态和闭合形态。除了两个形态的技能不一样之外,闭合形态还具有护甲提升,血蓝回复以及溅射能力,对比下类似的雷古拉斯的天使之怒技能,我们就可以知道这个免费无消耗的溅射是多么的实惠。这也是对QOT早期无主动伤害/控制技能可用的一种弥补。

      绽放形态主动技1大地荆棘:以自身为中心的圆形范围伤害技,附带护甲降低的效果。
      绽放形态主动技2颠覆:对建筑专用的DOT技能。
      绽放形态主动技3荆棘波纹:线形的伤害技,附带减速效果,这也是QOT的唯一控制技能。
      主动技4为形态切换。

      闭合形态主动技1蹒跚怪召唤:1级召唤1只(上限2),2级召唤2只(上限2),3级召唤2只(上限4),4级召唤4只(上限4)。

      闭合形态主动技2蹒跚怪献祭:献祭一只蹒跚怪,回复QOT的生命并且对献祭的蹒跚怪周围造成AOE伤害。
      闭合形态主动技3荆棘护盾:为1个友军单位附加吸收伤害的护盾。
      被动技能蹒跚怪强化:提高蹒跚怪的HP和伤害,这系升到顶还能增加黄金产量。
      被动技能肥沃:从周围敌人的死亡中获得能力提升。每当3个敌人死去,增加颠覆伤害,增加蹒跚怪的HP和伤害。

      在绽放形态下,QOT拥有1,3两个范围伤害技,但给QOT带来超强AOE能力的,却是闭合形态的主动技能2,也就是蹒跚怪献祭。顶级的蹒跚怪献祭回复2250HP,AOE伤害500。乍看伤害并不起眼,反而是HP回复量惊人。但是这个技能有两个特点:CD短(5秒),作用范围5000,似乎是全屏了。虽然Torch Bearer,The Rook这些半神的AOE技伤害是远高过QOT,但是技能CD也远高过QOT,折合下来,总伤害是差不多的,而且这些半神的AOE都是以自身为中心或者自身外小范围的,远不如QOT的献祭安全方便。也就是说,你可以让蹒跚怪冲进敌阵,QOT安逸的躲在后面,等蹒跚怪就位了,献祭。这是最基本的,高级一点的,你可以分出1-2只蹒跚怪跟着AOE能力弱或者没有AOE的盟友,这类半神通常拥有强大的单挑能力,帮他AOE掉小兵,给他创造不受干扰单挑的环境;又或者是在GANK敌半神时,预先埋伏蹒跚怪在他撤退的路上,当他红血后撤时,给他一个惊喜。

      这还只是献祭的一半功能。献祭的另一半功能—回复能力也是超强的。顶级的它等同于1个CD5秒,治疗量2250的自身治疗技能。也就是说即使承受着每秒450伤害的攻击,只要还有蹒跚怪在,只要还有MANA,QOT就是安全的。目前看来,即使是DPS型的兽神或者雷古拉斯,要达到秒输出450也很困难。也因为有这个技能的存在,我认为荆棘护盾是可以不升的。

      因而,以攻守一体的蹒跚怪献祭为核心的升级路线也可以确定了,主修蹒跚怪召唤,蹒跚怪献祭,蹒跚怪强化。以上都升满之后,可以选择颠覆来破塔,或者荆棘波纹来获得一定得控制能力。这种打法的QOT,初期主要依靠溅射和蹒跚怪,对近战半神有很强的压制。过了初期,在没出蹒跚怪献祭之前比较脆弱,缺乏反控能力,移动力较低,容易被GANK。但是出了献祭之后,实力有大幅度飞跃,敌方的兵线在QOT面前就是纸糊的,可以很轻易的带兵推塔,也可以在敌数个半神的GANK下凭借献祭的回复能力逃脱。

      装备上面,初期带1蓝1红1回城出门即可(如果对方远程英雄多可以带2红),然后直接出30秒CD回蓝回红的戒指,有了它就可以不受MANA限制的召唤-献祭循环了,而后是提升移动速度和攻击能力的装备,毕竟主要的伤害输出还是QOT本身。

      以上,对控兵微操和女王有爱的同好们,一起让敌人感受荆棘的威力吧。





游民星空《半神》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半神专区

标签:半神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