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半神(Demigod)》噩梦境众半仙斗法 白虎妹枪挑哮天犬

2009-04-17 16:53: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abakus 来源:3dmgame
 
白虎妹厉害就厉害在第一个虎扑技能可以打断施法。加上本身有不少优秀的被动技能,其单条能力虽然不如狂狗,但一击必杀能力无人能敌。

刚才打一场1v1最高难度对野狗,上手买+15%速度的favor point项圈,再1000块卖个10%速度的鞋子,这样速度就不逊于狗狗了。以后升级还有个被动技能+回血+速度,端的厉害。

单条野狗的秘诀就在于首先不用虎扑技能,等到狗狗吃不消了准备回城是再用一锤定音。但是纯粹肉搏开始时还不是野狗对手。有个办法就是勾引野狗到自己的塔楼边上决战,DPS就足够了。看到对方停止攻击两手在空中比划时赶快按1键虎扑,对方就半只脚踏入鬼门关了。

我加的技能顺序如下:

优先+虎扑。其次那个+移动速度的被动技能。其次+属性。再次加那个-技能CD时间的被动技能。再再次+回血光环。回血光环升2级即可。最后多一点+个yeti雪人。



游民星空《半神》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半神专区

标签:半神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