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盟军战略战术之五行篇

2009-04-20 22:45: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战术篇:

战术01:空军型(木、火、水侧重)

顾名思义,依靠空军的力量来打击敌方的目标,由于盟军空军的威力大,突入性强,对目标的瞬间摧毁能力很强,空军型也是一个比较主流的战术,一般情况下是在空军开局之后,选择开矿并且开多机场,配合步兵的强势来进攻对方,取得胜利。

战术02:陆战型(木、金侧重)

陆战型盟军的主力是靠守护者坦克跟IFV这两种单位,守护者坦克可以采用陆战开局的BO进行生产,也可以在先经济之后再生产,另外IFV这种单位在速度方面十分优秀,空载状态下对付空军很强悍,进入间谍则可以秒杀步兵(英雄除外),6个IFV加上导弹兵可以秒杀T2级别的坦克。多种组合的IFV战斗力相当可观,有点类似KW中Nod的飞车,速度与火力并存。

守护者坦克由于具有技能与不错的速度,因此在群架中并不会输给苏联的铁锤坦克,相反,苏联玩家若与你进行坦克大战,那么对方的坦克在守护者的技能下会输得很惨。守护者与IFV跟ACV配合,可以进行强力突击。

战术03:T1单位综合型(木、水侧重)

盟军因为T1时的空军力量强悍,水中ACV与水翼船又能够应对大多数的敌人,T1单位综合型战术杀伤力很大,用部分空军执行定点打击,步兵跟ACV进行陆面强制推进,海上由ACV跟水翼船保护,再配合一定得塔攻,效果很好,不用科技,只要大量的单位,用数量来击败对手。

战术04:T1,T2单位混合型(木、土侧重)

T2的盟军,最大的收获是冷冻直升机。用冷冻直升机配合一定得T1单位,例如冷冻直升机与IFV的结合,或者冷冻直升机与坦克的结合,再配合突击驱逐舰的黑洞装甲,你的队伍完全可以在一个严密的作战体系中战胜对方。

另外,冷冻直升机面对T3单位,例如天启,鬼王这样的T3反装甲单位,缩小光线能让你轻松应对他们,遇到幕府或者无畏也可以用缩小光线跟海豚的速度来处理掉,冷冻HP很高,形成数量之后很难完全清理掉。

战术05:高科技型(火侧重)

选择3矿或者4矿之后速度升级到T3科技,用雅典娜幻影,或者世纪轰炸机跟谭雅来实现打击,效果很明显。盟军的T3单位组合使用相当强悍,雅典娜的护盾技能又能使你的单位免于伤害,另外幻影坦克还能伪装,可以埋伏在敌人前进的路上,对敌人的单位发动突袭,其高攻击力与机动性会带来很棒的收效。

战术06,TR(火侧重)

这个就不用多讲了,盟军的塔先生产完毕再放下,并且盟军的建造范围超级大,这招在初期打经济开局的对手屡试不爽。

战术07:防守反击(木,金侧重)

一般防守反击是跟着空军流在一起的,用光谱塔与飞机进行防御,接着慢慢生产T3单位,世纪轰炸机,谭雅,幻影等等,再用这些单位与消耗殆尽的敌人进行决战,胜算还是很大的,在109中,由于帝国步兵的强大,盟军的防守反击会更多的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