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盟军战略战术之五行篇

2009-04-20 22:45: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偷袭部分:(偷袭部分一般为土系,侧重散兵作战。特例会单独说明)

ACV的偷袭:(可以带有火的成分)

ACV在初期就可以部署生产,利用ACV可以两栖作战的特点,配合火箭兵,工程师,谭雅能单位能在短时间内叫对方的优势化为虚无。

IFV偷袭:

IFV在陆地上速度超级快,配合导弹兵,工程师,谭雅是很棒的,IFV配合导弹兵消灭矿车的能力很强,击破围墙之后几次齐射就能灭掉一个矿车,甚至可以用来直接消灭矿场,工程师可以逼迫对方卖掉建筑物,谭雅则是直接去消灭对方的基地,断其生产线。

冷冻直升机:(有火的成分)

冷冻直升机跟维和轰炸机的分弹操作在一起,绝对是矿车杀手,快速冷冻,一枚炸弹就能解决对方的矿车,假设对方没有防空,用冷冻区偷袭敌方重要建筑也是很好的选择。

缩小带着谭雅的载具去突袭也是冷冻直升机的杰作,一个很难分辨的小车,带着一个谭雅在地图上狂奔,很难被发现的,就算被发现了,想点中都困难。

突击驱逐舰:

这个东西出现的机会很小,但是他的偷袭效果却很好,两个驱逐舰,一旦在没有准备的敌人后方登陆,直接用碾压的特点,便可以消灭对方的矿车。在中期激战正酣的时候,用两个驱逐舰消灭掉对方所有的矿车,等着对方反应过来,其实就已经晚了。

飞机编队:(侧重火系战术)

盟军的飞机编队,一次就能消灭对方一个重要建筑物,一般8架飞机组成的编队,能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内消灭对方大约一半的经济能力,让对方处于经济窘迫的状态。三个机场的维和,能够叫你在任意时刻定点消灭对方一个重要的建筑物。T3的时候,用世纪轰炸机效果更好,2个世纪可以消灭矿,4个就可以直接消灭其主基地了,另外带上谭雅的世纪,更加阴险。

技能:

时间炸弹与精确空袭,1级的定时炸弹能够被1个精确空袭炸掉,利用这两个技能的组合,可以破坏对方的矿车或者电站等建筑物。高等级的定时炸弹破坏力更大,配合精确空袭与少量的维和战机,能够秒杀对方的重要建筑物。

时空裂痕与谭雅,在敌方单位被时空裂痕技能锁定之后,在恢复前有一段时间是无法移动的,利用那段不能移动的瞬间,叫谭雅去炸掉那些单位,效果很好。

单位转换技能,即第三栏第二个技能,你可以把工程师跟狗转换位置,也能把狗跟谭雅转换位置,这个技能还能叫你的单位避开致命的打击,基地车也可以利用这个技能进行大范围的移动,总体来说这个技能用好了,很阴险。

冰冻射线,冰冻射线对于低级兵海是很有效地,冷冻住的单位只要轻轻动一下便会碎掉,顶级的冰冻射线,除了MCV之外,其他单位都可以被冷冻,一旦单位被冷冻,那么剩下的只要慢慢处理即可。

超时空传送仪:(若传送精兵至敌后方,则带有火之成分)

这个东西不仅仅能够把你的部队传送到敌人的后方,还能把对方的单位扔掉,叫对方许许多多资金建立的单位在瞬间化为乌有,另外,传送顶级的定时炸弹也是一个很阴险的战术,你只要把定时炸弹扔到对方单位头上,他不管还剩下多久的倒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