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盟军战略战术之五行篇

2009-04-20 22:45:0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反偷袭部分:

反恐怖机器人+镰刀:

侦察到对方用这个战术的时候,你应该立刻补充一个机场,生产两架维和战机,此外再造一个炮台,能够防御另外一边的敌人。在这里一定记得要围矿,至少围矿能保证恐怖机器人无法进入。

反双刃空降步兵:

对于盟军玩家来说,双刃空降的确是很头疼的,要想反空降,先要有良好的侦查,一旦发现双刃,阿波罗立刻迎击,接着生产狗(或者调动单位)来打击那些放下来的小兵,此时阿波罗应该立刻回撤,或者离开防空步兵的范围,准备再次伏击。

反牛蛙弹射:

这个只要侦察到,用狗即可,在对方单位落地的瞬间就会被消灭。

反双刃空降坦克:

用阿波罗跟维和的组合即可,阿波罗打双刃,维和立刻处理掉扔下来的坦克,这个比较容易对付。

反电鳐开局:

侦察到对方电鳐之后,最佳选择是出机场,升级高级空军的维和轰炸机三个炸弹就能消灭一个电鳐,这是最节省的办法。

反ACV火箭兵的偷袭:

有两种战术,一种是生产维和战机,在途中截杀对方的ACV,另外就是造IFV,装载几个导弹兵,可以秒杀ACV的

反IFV偷:

围墙+维和轰炸机的组合应付,轻松自如。

反谭雅空降:

这个需要技巧,因为谭雅有个时间腰带的技能,用飞机轰炸的话,一旦时机错过了,就麻烦大了。其实这里最佳的选择不是飞机,而是用技能,估算好时间,对他谭雅要钻进去的那个建筑放精确轰炸技能,之后起飞飞机,假设他的谭雅用技能了,那么炸弹毫不客气的扔下去,没有的话,先一个个的扔,看他的反应了。另外,间谍+IFV组成的狙击车,也能很好的应付。冷冻直升机是最佳选择,不过应急的时候冷冻直升机的速度就有点慢了。

反冷冻:

火箭兵开激光定位,直接赶走冷冻即可,他不敢贸然打你的,只能来回移动冷冻直升机,你要做的就是守好每个矿即可。

反TR:

对于盟军来说,在对方给你TR的时候,手里随时准备两架维和待命,就能很好的应对了,另外,手里拿着一个塔,堵兵营门口用。

反迅雷突袭:

迅雷的HP跟牛蛙一样,4个飞机炸弹即可搞定,用飞机炸,最方便,要是幸运,还能把他的小兵也捎带炸死。

反天狗:

对付天狗的最佳选择是在每个矿放一个塔,假设你认为这样的花销太大,那么就准备维和跟阿波罗吧,维和负责轰炸,阿波罗打升空的天狗。

反迷你潜艇的打击:

这个迷你潜艇是最难防御的,提前放塔能很管用,不过打帝国的时候,选择不开海矿是最佳选择,因为盟军跟帝国的海军相差实在太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