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海豚和水翼艇使用技巧

2009-04-22 18:36:4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By Oreb 译:GT社区翻译组,Cavin       原文链接

在beta版时,有很多问题困扰着玩家,其中一个就是盟军海军单位的生存能力,特别是从防守固若金汤的敌人那里夺回海洋控制的能力。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玩家们找到混合使用海军单位的方法。这些方法被证明对抗致命的对手是有效的。同时EA也为海豚和攻击驱逐舰提供了少许的防护以提高它们在水中的生存能力。

海豚和水翼艇

为了把你的对手赶出所有海域,回到岸边,或回到他们的基地,可能海豚和水翼艇是在在线游戏中用得最多的组合了。分开时,它们的能力普普通通,但组合起来,如果使用得当,它们会成为致命的力量。 得益于形成这个组合相对容易,损失一些单位还是比你的对手损失阿库拉潜艇或凪巡洋舰更划算。

TIP 骚扰

当主要的战斗正在激烈地进行中时,用一小队包括三只海豚和一艘水翼艇,能够轻易地除去对手大部分的扩展基地。大多数的扩展基地只有一个防守塔,在海豚迅速除去其它的建筑时,用水翼艇让防守塔失效停火。

这个组合的关键在于水翼艇的武器干扰,它能够令对手任何被瞄准的机械单位停火。当你的对手正在遭受海豚超声波束的摧毁而无助时,同样也建议你小心对手的第二轮攻击。不知道是一个bug还是断头故意的,像黄貂鱼、凪巡洋舰、迷你潜艇和阿库拉潜艇这样的单位在被干扰的情况下还能够使用它们的第二能力(切换模式)。所以不要让你所有的海豚攻击同一个目标,用三两个海豚诱使它们使用切换模式,然后在它能够再次使用切换之前,集中火力消灭它。

当决定使用这个组合时,最好造两个船坞,一个出海豚,另一个出水翼艇。当然,一个船坞会出太多的水翼艇。游戏后期,当你的小舰队达到相当的规模时,保持水翼艇与海豚的比例为2:5是非常好的选择。但在早期,在你只有很少的单位,而且你的对手会尽他所能来摧毁你的水翼艇,所以,差不多1:1的比例是必须的。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