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全面战争》特拉法尔加海战

2009-04-26 22:13:0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特拉法尔加海战(1805.10.21)

游民星空_

纳尔逊

游民星空_

联合舰队司令维尔纳夫

双方主帅的简介如下:

霍雷肖·纳尔逊

是英国帆船时代最著名的海军将领。在长达35年的海军生涯中,身经大小战斗不下百余次。他作战英勇顽强,在军事上敢于破除旧教条,突破传统的战略战术原则,善于在战斗中发挥独创和主动精神,这也就是他所说的“纳尔逊风格”。纳尔逊是开明的领导人,对愚蠢的人没有耐心,对于他认为愚蠢的命令不予理睬。纳尔逊对部下关怀备至,他们对他的每一项决定都很推崇。1805年10 21日,他指挥了19世纪规模最大的一场海战——特拉法尔加大海战,将法、西联合舰队33艘战舰中的8艘击沉、俘获12艘,英国舰则队无一损失,大获全胜。纳尔逊也从此成为英国的民族英雄和世界海军名将。他的行为准则、英勇品格和高超的航海技术直到今天还是海军军官学习的楷模。

游民星空_

联合舰队司令维尔纳夫

维尔纳夫是一位贵族出身的海军校官,比纳尔逊小5岁,在法国大革命中升迁很快。拿破仑看中他能在残酷的阿布基尔之夜杀出重围,因而对他委以大任。维尔纳夫虽然饱读兵书,也很勇敢,但只适于当高级参谋人物,并不善于实地指挥庞大的舰队,特拉法尔加海战的结果正好证明了这一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全面战争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