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09》视频:WEYX4.0联机对战进球——皮尔洛角球直接破门

2009-04-27 18:19:47 来源:游侠 作者:xiaoqianghebe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为了防止KZ  FF等人又说我利用角球乌龙BUG  特意把进球有效非BUG的图片加在最前面。

    另外超版又说可能放出整合版的WEYX4.0  即完整的游戏 所以时间上又得稍微推迟  在这里我以个人的名义先给大家道下歉 希望大家理解我们游侠实况工作组  我们也想尽快发布WEYX4.0  也请大家多点耐心,谢谢!等待绝不会漫长,也绝不会没有意义,当大家拿到WEYX4.0的时候相信大家会被丰富的内容,如几乎全真实的脸型,全真实的球衣,最新的刺客球鞋,球迷真实的助威声以及丰富的比分牌切换,还有精美的各种位置图所感染!

    闲话不多说,看下视频吧,这是用WEYX4.0联机(顺便内测一下联机的效果)的时候用皮尔洛打进的角球直接破门,因为跟对方版本不一致所以导致对方的球衣黑了,但总体比赛感觉还是不错的。我和16也玩了几场,他录了个半场,不知道什么时候发出来,我先把这个跟别人对战的角球直接破门发上来吧。

    角球破门视频地址:



游民星空《实况足球》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09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