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温柔刺客(Velvet Assassin)》主角原型:violette szabo传奇

2009-04-30 14:01: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温柔刺客(Velvet Assassin)》是由Replay工作室开发的一款谍报类潜入动作游戏,有些类似《分裂细胞》。游戏主角原型便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英国传奇女间谍Violette Szab。

violette szabo于1921年6月25日在巴黎出生,他的父亲Bushell是一名英国人,母亲则是法国人。年轻的时候曾在伦敦布里克斯顿(Brixton)的一家商店工作,1940年嫁给法国军官Etienne Szabo。不过她的幸福生活并没有持续多久,在Violette生下第一个女儿Tania之后,Etienne便在1942年的阿拉曼战役中阵亡。伤心之余,violette决心与纳粹为敌,在女儿三岁之后加入了英国的间谍机构SOE(Special Operations Executive,特别行动处)。

在经过一番艰苦的训练之后,violette开始了敌后的间谍行动,并出色地完成了任务。1944年6月10日,为配合诺曼底登陆,violette在随盟军空降到利摩日(Limoges)仅仅3天之后,便在与当地的抵抗组织领袖anastasie一同行动时中了德军的埋伏,受伤了的violette面对400多名德军毫不畏惧,为了掩护其他人逃走与敌人展开枪战,杀伤多名敌人,但最终因子弹用尽而被捕,在被捕后甚至还踢打抓捕他的德军士兵。

在利摩日的监狱,violette遭受了严酷的刑讯,但都没有屈服,随后被被送至臭名昭著的的拉文斯布吕克集中营(Ravensbruck Concentration Camp)。即便在集中营期间也积极收集情报,与SOE保持联系。1945年2月,随着德军节节败退,Violette Szabo等三人被处死,年仅23岁。

violette死后,英国女王和法国政府分别授予其乔治十字勋章和帝国勋章,以表彰她对英国和法国所做的贡献。她的故事也被写成书并于1958年由导演刘易斯·吉尔伯特(Lewis Gilbert)拍成了电影《女英烈传》(Carve Her Name With Pride)。

The life that I have is all that I have,
the life that I have is yours.

The love that I have is all that I have,
And the love that I have is yours.

The love that I have of the life that I have,
Is yours and yours and yours.

A sleep I shall have, a rest I shall have,
Yet death will be but a pause.

For the peace of my years in the long green grass,
Will be yours and yours and your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温柔刺客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