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全面战争》全战四字要诀之——慎谋勇决

2009-05-06 17:53:0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慎谋勇决

慎,即保安全,无论任何时候,都要保证安全第一。慎就要慢,慢就是稳,稳就是快。拒绝追求小概率事件,拒绝轻易到危险的地段。始终按照自己的思路进行部署,绝不冲动,决不轻举妄动。要能进的下心一点点把优势转化为胜势。

谋,即重计划,排兵布阵,配合走位,统统都要有思路,要利用自己的优势兵力来打距离差和时间差削弱对方,要用能利用的一切外界环境来帮助自己。

勇,要全力以赴,不要被对手曾经的威名和短暂的优势吓到,要有决战到最后的勇气,每次战斗都不要惧怕失败,勇敢地执行既定计划,决不能乱了分寸,努力发挥出最佳水平。

决,要决策果断,战机稍纵即逝,决策一定要果断迅速,消极被动的战术永远不能取得胜利。每一次决策都是一次考验,也是一笔经验,当进行过成百上千次的果断决策时,灵感,或者是自觉就会不请自来。



游民星空《帝国:全面战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全面战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