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9》补扣教程

2009-05-06 23:39:43 来源:NBA 2K中文网 作者:kiss.juju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不管是谁谁谁发的技术贴,还是网上那些东一个,西一个的发表如何如何才能出补扣,其实都是假的(因为我没证据,我没证据批判他们),撑死是运气偶尔出了1个,或者是电脑出的他硬说是自己出的。

去他的把补篮说成补扣,去他的补扣是加速+抢篮板+运气+还加什么狗屁随即。还什么需要机会,很难出我呸。都是假的,补篮绝对是可以自己操作的,是受自己控制的想出就出,哪是靠抢篮板出,哪是靠运气出,更不是靠什么随即。

视频:

好了说啦那么多,大家可能不耐烦我了,我给大家3个角度我自己在练习模式下做的补扣,确保大家相信任何1个角度出手没进的球,都可以自己随心所欲的补扣进去

我现在把操作分享给大家,那些所有侮辱我的人,所有自己做不出来,看不起做出来的人,我希望看到你门的道歉。不要学到了东西,侮辱了人家还不肯认不对,小心被雷霹~

1。大家和我一样先用太阳队进战术练习模式。原因是我个人觉得可能原地弹跳99能力的人,更能做到补扣(太阳小斯和奥胖都是99)

2。然后操作随便哪个人在外线投3分。随便怎么投反正就是要不进然后出篮板球,这时你切换到操作小斯或者奥胖。

找 1个起跳后面对篮筐的机会去抢到蓝扳球(这里就是抢篮板有些讲究,因为平时大家只在乎抢到篮扳球,不在乎抢的时候人漂到了哪里,或者落地在哪里,或者抢到后人是朝里还是朝外的,最好和我一样抢到的同时脸是对着篮筐,身体离篮筐也很近),在抢到篮扳球的同时(PS:注这时候人在半空中,并且脸是对着篮框的,这时候要抓紧时间按加速+投篮球,其实就是平常的扣篮操作)

3。这样就完成了补扣,完全是人为的。可操作的,绝对不是靠运气的,是要自己熟练的去操作的~

4。用技术语言分析就是 看到有篮扳球了,先加速+抢蓝扳,抢的同时脸要对着篮筐,距离要近,就是为补扣做准备,然后人在半空中抢到球的瞬间,和平常一样来个扣篮操作,就是加速+投篮,就出了~

我希望大家,能在我这个技术贴的基础上,结合游戏其他方面的各种因素,创造出能在比赛里都能随心发挥的补扣,让更多人分享到这个技术~

 

游民星空《NBA 2K9》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9专区

标签:NBA 2K9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