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GTA4》主线任务攻略 第五篇

2009-05-07 16:43:06 来源:xboxlife 作者:toshi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51. I’ll Take Her…

到了会面所,Gerry透过电话透露讯息给阿尼,不过也因为电话会面的关系无法详细交代,且一旁仍有大人在监视,于是Gerry希望阿尼离开这里后先拨个电话给Packie,了解全盘作业的细节。电话连络过后得知Ancelotti的女儿Gracie正在网路上刊登卖车讯息,希望阿尼借此机会佯装成欲购车的人,约了面谈交车之后顺势绑架。到了网咖登入后,首页画面就有一个很大的卖车广告看板,找寻(View Cars)一台粉红色的Feltzer车就可以取得Gracie的连络电话,讯息栏位中写出交易时间为早上8点至晚上9点。在交易的时间内拿出手机拨电话给名为Mob Daughter的连络人,随即Gracie Ancelotti就约阿尼去她家面议交车。就在阿尼提出试车的要求时,Gracie还以为认识了一位欧风美男子,想去哪试车都可以!原本提议开车至沙滩顺便欣赏风景,开到一半阿尼立刻换路而引起Gracie的注意,当Gracie已经发现自己是肉票后,不安份的在车上乱打乱闹,由于警告无用只好赏她一拳,顿时车子也好开多了!直接到指定地点交人,剩下的就交给Packie了。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52. Taking in the Trash

趁着现在空档之余,回头去找先前遇过的金主Ray(Rb),因为先前替他干掉不愿缴规费的友人,让Ray也对阿尼赞誉有佳,这次从他口中得知有大量的钻石为了不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已经将这堆钻石细分到城市中的垃圾场中,Ray要阿尼跟着他的手下一起去收回这些钻石,当然为了在收取过程中不引人侧目,于是先到餐厅后方驾驶垃圾车并与这些手下一起出车回收垃圾。在收垃圾的途中记得按A钮打开油压门好让Luca跟Johnny可以回收这些高价的垃圾,但却没想到往第三个地点回收垃圾时出现了不明人士,为了不引起警方注意,全程忽视阻碍物直接开往目的地(直接干掉他们也行,但万一有了通缉会比较棘手)。

安全抵达渔市场后,原本阿尼有意要通知金主任务已完成,但却被Luca阻止了,他们要将钻石整理好后才交给Ray,这事情似乎有蹊翘…立即拨电话给Ray探探口风,Ray对于阿尼没拿到钻石以及Luca一行人已经离开感到相当讶异,对于Luca的不信任,Ray要阿尼尽快回去餐厅找他商量。

游民星空_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