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超世纪战警:暗黑雅典娜》多人连线模式介绍

2009-05-11 13:44:26 来源:Xbox Life 作者:corvus1121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首先最重要的应该就是各种模式了,以下分说:

1. Deathmatch:死斗模式,我想这应该不需介绍,FPS多人连线必备模式

2. Teamdeathmatch:团队死斗模式,跟死斗一样必备,看到这边我自己都觉得好像在充字数~"~

3. Capture the Flag:抢旗赛模式,天啊,好像又要重复一次....FPS必备! Orz

4. Butcher Bay Riot:屠夫湾暴动模式,总算来个不一样的啰!在这个模式中玩法基本上与抢旗赛一样,不过特别之处在于在此模式中总够有三支队伍,场面更混乱、过程更刺激!

5. Pitch Black:猎杀模式,在这个模式中开场时随机一人扮演雷迪克,但只能手持近战武器,而其他玩家怎是扮演追杀他的士兵,简而言之就是抓鬼游戏啰!只不过这次鬼不只是逃窜,他同样也可以干掉你们!

6. Arean:决斗模式,在小场地中进行一对一或是二对二的殊死战,高手最好展现实力的地方,这也是科幻类FPS比较常出现的玩法。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除却那些常见的,这款游戏的多人连线最令人着迷的无非就是暴动模式以及猎杀模式了,虽然这两种皆非首见,但的确算是少数。暴动模式之所以好玩,在于三方之一夺得目标物之后,,这时你该与第三方合纵先攻击拿旗的那位呢,还是要先宰了旁边那位待会可能会碍事的狡滑鬼?而对方的心情可能也出入相当。在一连串的尔虞我诈之下,比抢普通旗赛更复杂的战况,还有更加诡局的策略感,就是本模式的精彩之处。

至于猎杀模式同样饶富趣味,一场次只会有一位胜利者,所以首要任务当然是要得到高分。想要高分,光扮演士兵追杀雷迪克是没办法的;当你杀掉扮演雷迪克的玩家后,你将会在下一局成为被追杀的雷迪克,这时就是最佳抢分时机。

战斗区域几乎一片漆黑,负责猎杀的士兵们枪上所附挂的手电筒照明范围并不高,而在环境上能视黑暗为无物的雷迪克可说占尽上风,加上一击必杀的近身攻击,只要控制得当,连续割掉一堆人脖子绝对不是问题。不过俗话说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即使强如雷迪克也很难以敌众,因此跑位及分析对手动向是在此模式中一项重要课题,也是乐趣所在。

强力推荐此模式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好友同乐时的乐趣性绝对是非常高的,跟一分为二的对峙不同,三五好友同场较劲时,你追我躲、围攻偷袭、时而为友时而为敌的过程,不难想见那热闹非凡的感觉!

游民星空_

如同Gamespot在该篇hands-on编辑所言,乌鸦仔在几次的试玩中真的非常尽兴(虽然我也只对两个模式感兴趣),但仍不免有点遗憾。除了地图过少之外,就是本作多人连线的玩家似乎并不多,直接配对泰半都连到欧美去,但又不若《决胜时刻四》或是《最后一战三》般跟外国玩家对战还能保有不错的网路顺畅度。就算可以透过自己开场解决这个问题,但是也不如当时玩《战栗突击二》那样很快就可以等到人,着实有点扼腕。

游民星空_

话分两头,最后让乌鸦仔对这款游戏做点推荐吧,各位朋友们有机会的话不妨入手一玩,多人的乐趣上面已经提及,至于单机方面,包含前代重制版真的物超所值。当年《杀出屠夫湾》可是许多FPS玩家心中「被冷落的超级大作」呢,《暗黑雅典娜》表现可能让一些玩家稍微失望,可剧情与内容依然有料,整体足称佳作一枚,仍旧值得入手!



游民星空《超世纪战警:袭击暗黑雅典娜》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