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途岛之战:太平洋》日军兵器解锁

2009-05-13 19:09:48 来源:3DM 作者:luobu041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刚通关日军战役,全兵器解锁,感觉就YAMATO得比较隐蔽,特分享。

日军战役第7关,战役名invation of midway,解锁条件:gold medal。

要达到gold评价,就得做完所有此地图所有任务。

主任务(不做不行):干掉三个固定养鸡场,干掉两个移动养鸡场。(精力不够都不行)

次任务(就时间来说有足够空闲时间来做):出8个批次飞鸡(这也叫任务……),干掉亚特兰大(CL),干掉SS,

隐藏任务:榨干鸡场得油水(警察?) ……通俗点,炸掉机场附近得油罐。

这任务猥琐就猥琐在这了,油罐没有地图标记,不能点选,只能全靠肉眼识别瞄准,一共6个还是7个,具体忘了,射击方式自选(拒绝带色的)。打完有提醒(给一个supply)。

这是个细致活,望广大新人练好微操,然后一起来HIGH 呀嘛得。

附图IC模式下兵器解锁图:

游民星空《中途岛之战:太平洋》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途岛之战:太平洋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