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 起义》挑战-海上对决 解开将军战舰的自我心得

2009-05-14 18:15:25 来源:游侠 作者:liuhui19820509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最近几日,一直在玩指挥官挑战,成绩很一般,到现在为止,只有两处是低于平均时间完成。

海上对决(解开将军战舰)

上一任务刚解开剃刀巡洋舰,这一关嘛,打了能有十遍,越打越郁闷,网上攻略也看了一些。说是双电厂,三矿厂,双船厂,出迷你潜艇,不停骚扰电脑的矿厂,路上遇见,就冲过去自爆,聚齐8-10个,就冲到基地,爆掉它。剩余的再爆掉船厂。接下来防守电脑的进攻,出剃刀,清场。但我试了N次,打得让我有点泄气。还没过关,呵呵。看来是某处方法有问题。打矿车,打矿厂,灭基地,灭船厂,这些能做到。就是之后的防御无力。会被电脑现有的船只给灭了。家里后续的迷你小潜艇,顶不住。

刚刚才想起来先用剃刀,一试剃刀,就过关了,呵呵。平时时间17分。我9分58秒过关。用剃刀真是简单,建筑还是那样造,一个船厂立即升级科技,然后一船厂出剃刀,另一船厂出小潜艇

出1个剃刀后带两个小潜艇就出发。右上角方向。遇到敌人,要注意稍微打两下就立即冲过去自爆,尽量不要让剃刀受伤,因为需要它受伤的地方在敌人基地附近。碰见敌人潜艇,要注意用剃刀的鱼雷散射技能打掉,散射范围内别伤到自己人。潜艇不要几个一起并排停在那里和敌人潜艇对打,敌人会一个潜艇冲过来,炸掉你三个的,所以要自爆在先,并且有必要的话,按X让部队分散开。这是路上的作战方法。

到敌人基地右侧矿厂附近了,先派个潜艇贴右边侦察一下,有无敌人部队在,如果没,剃刀和潜艇立即向右侧矿厂靠拢,集中火力打掉矿厂,矿车随便打不打,敌人派援军来的话,不要硬拼,按D键倒退后退,剃刀再散射散射,潜艇再自爆自爆,扛不住就后退到右边中上部的位置中去,等待我方援军,扛得住,就能打啥就打啥,主要目标是基地和船厂。这样操作敌人右侧的矿厂,同时要同样方法操作敌人左侧的矿厂,并稍微侦察一下有无分矿,比如敌人的左下角不远处,还有两侧,如有,立即打掉,然后部队再回到电脑的两侧矿区附近等待。时机差不多了,就大胆进攻,不管空中的天翼,那玩意攻击船不怎么样。电脑基地会收起搬家,用剃刀和潜艇尾随上,打掉电脑防卫基地车的部队,敲掉基地,再收收尾,没了。呵呵。

首次用剃刀,9分58秒,操作剃刀再熟练熟练,更少时间是很容易的。



游民星空《红色警戒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