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战争(Halo Wars)》虫族战争-马其诺防线战役

2009-05-15 00:37: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马奇诺攻防战
冲突原因先行者---洪魔战争
时间未知
地点马奇诺星空防线
结局壹番僵持之后,几乎所有的洪魔舰队以及所有在光环启动时未能及时进入方舟的先行者部队均被消灭
交战双方
先行者最高战地指挥官偏见进逼
参战军力壹万壹千艘以上的各型舰船,其中包括先行者舰队中最为精锐的“紧急应变舰队”,“亲卫舰队”,“火力压制舰队”。
伤亡情况所有在光环启动时未能及时进入方舟的先行者部队均告阵亡

洪魔最高战地指挥官偏见之僧
参战军力四百八十万艘各类舰船
伤亡情况几乎全军覆没

“情况完全出乎了我们的意料!它们已经发现了我们的计划!每到夜晚,我什至能够看到它们---那遮天蔽日的毁灭舰队缓缓的滑过星系,成千上万艘战舰浩浩荡荡的冲杀过来!它们已经停止继续吞噬我们最后剩下的边缘殖民地,转而掉头杀向了我们的最终防线!这将会是决定我们种族,决定整个宇宙命运的最终决战,宣教士,它们停止了那无休无止的杀戮与吞噬,它们此次为妳而来。”
---节选自智库长发送给宣教士的通信函件

“敌军缺乏最最基本的战术素养,但是它们的数目却在呈几何倍数疯狂增长。”
---智库长

概要马奇诺攻防战是壹场发生在先行者--洪魔战争中的空间会战,它也是整个虫族战争的最终转折点---洪魔停止了肆无忌惮的吞噬与毁灭,掉过头来全力进攻先行者的最终防御线---马奇诺防线,希望借助此役壹举彻底击垮先行者。

序幕
偏见之僧
偏见之僧作为先行者部队的战地最高指挥官,在壹次同洪魔尸脑兽的意外对话中,被尸脑兽做说服,认同了尸脑兽关于洪魔才是银河中所有文明进化最终终点的理论,同时相信了尸脑兽关于先行者是如此腐败堕落,以至于胆敢顽抗这种银河文明进化的必然规律。偏见之僧随即叛变了先行者,转而投靠了洪魔壹族,作为先行者最为先进的“奋战”级人工智能,偏见之僧不仅将自己的智慧和战术素养献给了洪魔,同时还将自己麾下的数千艘满载着舰员的先行者战舰壹同送给了洪魔,尽管如此,偏见之僧的冷静已经被内心不断翻腾的疯狂所替代,对先行者固执行为的怒火及仇恨也蒙蔽了它的双眼,所以,先行者可以通过种种迹象预测偏见之僧的战术决定以及战略方向,从而提早进行相应的防范。

入侵
在偏见之僧执掌洪魔大军后不久,它就命令停止在先行者边缘殖民地的吞噬与破坏,转而集合全军准备突击先行者核心殖民地的最后防线---马奇诺防线。假如洪魔攻破马奇诺防线,先行者三百余年的抵抗就彻底宣告失败,从而也难逃整个种族的灭顶之灾。

偏见之僧集合所有军力,甚至连壹直自从被洪魔捕获就壹直留在后方保存实力的先行者超级智能战舰也壹起集合起来准备参战,最终,偏见之僧共纠集了大约四百八十万艘各类舰船,虽然舰队主力由没有进攻能力的民用舰船组成,同时,舰队中只有少量的首府级战列舰。洪魔舰队的核心由偏见之僧原先麾下的壹千艘先行者战舰所组成。宣教士在战前成功预测到了洪魔大军的主攻方向,同时将仅剩的三支主力舰队,“紧急应变舰队”,“亲卫舰队”,“火力压制舰队”分调给偏见之僧的兄弟,偏见进逼指挥。先行者的防御力量大约由壹万壹千艘战舰组成,洪魔同先行者战力之比为436.6:1。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