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口袋妖怪》PM战术攻略

2009-05-17 22:53:19 来源:巴哈 作者:m23066647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一样是先看种族值
HP:70
攻击:60
防御:70
特攻:87
特防:78
速度:85
蛋群:妖精/植物
特性:フラワーギフト:在天气为晴天时,提身我方全场"物攻"和"特防"各一阶段
能力普普,卖点就在于他的特性啦!
花朵礼物这个特性特别在于是全场效果,就是连你家队友都一并提升,只有樱花在场上队友将能获得不少的强化,所以我大概是把樱花定位在辅助,毕竟还是要在场上才能辅助到队友,樱花被秒掉一切就免谈了。

那首先就来看辅助的搭配

性格推荐:冒失(ずぶとい)加防御减攻击
温和(おだやか)加特防减攻击
若你想拼速度,挑加速度性格也是OK
努力值分配:建议是分配在防御三角,毕竟樱花的双防和HP都不高,不配实在危险。
想拼速度的一样可以配一些,但不建议全配速。

配招分析:
てだすけ(普)-/-:有了特性的加持后再搭配这招协力,物攻手暴力程度大增。
こうごうせい(草)-/-:到了白金可藉由碎片教学习得,在大太阳下便可一次补足3分之2的血量,对于打算要龟在场上的樱花来说可以算是大大的加分。
やどりぎのタネ(草)-/90:干扰对手用,若是你想说换只就没了,那在对方换只的同时你身旁的暴力队友便能尽情发挥啰,如果对手不换的话那就是等着被榨干。
にほんばれ(火)-/-:其实要自己开或是队友开都OK啦(有开就好)
アロマセラピー(草)-/-:可治疗全队的异常状态,也是不错的选择。
再来みがわり和まもる择一配着也很不错,都至少可以躲个一回合。
如果你想配个攻击招的话,既然都打算开天气,配ソーラービーム挺不错的,当然要选择其他草系招也是ok。

辅助招式虽然不是说很多样,但这几招配起来就很难缠了!

再来是另外一种玩法-物攻暴力型
基于大家打久了会觉得樱花只是来辅助的想法
这类型便能达到阴人的效果。
不过玩起来风险也比较大就是了- -
性格和努力可以照上面用稳定的配法
或是直接练满攻速拼

配招的话说真的樱花招式真的有点少~"~
我自己的配招:
タネばくだん,みがわり,つるぎのまい,おんがえし
旁边是搭配吸引注意鸭嘴焰龙
主要就是靠鸭嘴辅助,方便樱花提升
樱花打不动的就鸭嘴加减烧
但说真的这比较偏向乐趣玩法就是了XD



游民星空《口袋妖怪》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