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终结者4:救世主》游戏安装心得

2009-05-22 17:38:55 来源:游侠 作者:秋之回忆n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我下的是BT版,然后下载小旅鼠遗漏的ADDON.DAT文件,请下载:addon.dat。放进你下载的游戏文件夹中。

2.然后开始安装,安装过程中会自动安装oalinst和PhysX,然后就开始安装动画文件,不过安装完毕后,我发现游戏安装文件夹的大小只有4G多,显然动画文件没有安装成功,于是我把movie.DAT文件后缀名改为EXE,然后安装,她会提示安装路径,然后选择自己游戏安装文件夹安装就可以,安装完毕后游戏大小6.92G,动画文件大小2.36G。

3.安装完毕后,记得安装最新版的DAEMON Tools Lite,游戏文件夹中自带,然后将YASU放进DAEMON Tools Lite安装目录中,然后载入最小镜像(http://www.gamersky.com/Soft/200905/19994.shtml),启动YASU,点击cloak屏蔽光驱开始游戏。

4.进入游戏后,发现只出现文字和语音,游戏画面无显示,不要紧,按ALT+Tba切换到桌面,然后在切回去,就正常了!

附:《终结者4:救世主》完美硬盘版:下载



游民星空《终结者4:救世主》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终结者:救世主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