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生化尖兵》开箱心得分享

2009-05-22 23:20: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emaggame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前言:

夏天的脚步提前到来了,天气热得实在是喘不过气,躲在家里吹吹冷气是在舒服也不过的事情(打电动的借口之一),然而,在这电玩4~6月期间,好玩的电玩作品实在是少之又少,还没寻找到想要纳入收藏的作品,BUT………前阵子看到了关于《生化尖兵》发售的消息,又加上有朋友推荐,兴趣提高了不少,看到画面后,一种印象直接活生生刻印在艾玛脑子里,「这不就是传说中的真人版蜘蛛人?」(最近流行山寨文化!?) Oh…MY GOD!泰山还差不多!一切都是想太多了,究竟是不是「蛛蜘人」OR「泰山」就让我们继续瞧下去吧!

游民星空_

这手臂真的是杀~~~很大(准备寻找医生帮我也改造一只,以后茶来伸手、饭来张口)

游民星空_

这……怎么是《快打旋风4》@@呵呵!其实片子早就在Xbox 360肚子里面啰~

游民星空_

说明书黑白色(美版),据说日版是6月会发售,期待彩色版本的玩家们请耐心等待了喔!

游民星空_

主画面看来朦胧、柔和给人非常舒服的感觉,快速按下START品尝内容先!

游民星空_

看到这画面让我不禁想起《失落的星球》!

PS:都是出自Capcom之手的系列大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尖兵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