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环战争(Halo Wars)》策略组合附加套件试玩心得

2009-05-23 15:31:34 来源:Xbox Life 作者:Antonio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Halo Wars《光环战争》策略组合附加套件已于日前开放下载,相信对于已经有点玩腻标准模式与生死战模式的玩家来说,是一个蛮有吸引力的内容。本文针对三个新设计的模式与四个新推出的成就,实地试玩简单介绍一番。

游民星空_

夺标战(Keepaway Mode)

夺标战就是一般所谓的抢旗模式,在游戏进行中,任何一方只要抢到三个旗子便获胜。在游戏进行一、两分钟后,程式会通知玩家旗子出现,此时在小地图上会有一个星号标记出现,星号所在处是一个类似先行者护卫的物体在空中漂浮,玩家只要命令部队去攻击它,便可抢到旗子。

游民星空_

抢到旗子后会有一段2分钟倒数计时,抢到旗子的玩家必须确保这段期间内一直持有旗子,倒数时间终了便算抢旗成功,如果这段时间内抢到旗子的单位被摧毁,旗子也会跟着消失。下支旗子会不定时不定点出现,听到程式的通知后,要尽快移动到旗子所在地点,因为对手也是会来抢旗的。

由于抢时间是必要的,抢旗的单位最好是疣猪号或幽灵号,他们是移动最快的单位,不但能最快到达现场,抢到旗子后也能最快脱离现场。往后倒数时间,在小地图上抢到旗子的单位仍会持续显示给对手看到,为了躲避对手追杀,抢到旗子的单位最好能在我军重重保护之下,或者是一直在地图上移动跑给对手追,一直到时间终了,由此看来,移动速度快的单位比较吃香。另外空军单位也可以考虑,因为他们可以穿越地面障碍移动。

游民星空_

耐力战(Tug of War Mode)

耐力战与一般游戏模式的差异其实不大,关键只在于画面左上方的计量表。整体而言,玩家的表现若是比较好(比方战斗胜利或建设进程较为快速等),计量表中的分隔线会往右移动,愈往右移代表玩家愈接近胜利。在战事进行顺利的情形下,耐力战将是三种新模式中进行最快的模式。

游民星空_

援军(Reinforcement Mode)

援军模式的特色在于,玩家虽然可以建造会堂、工厂等生兵的建筑,但只能利用它们为部队研究、升级,不能生产部队,所有的部队都是以「增援」的模式出现,而且增援来的会是什么部队也不是玩家能决定的。惟一例外的是,玩家可以生产不占单位数的部队,例如人类的超级战士或星盟的队长。

增援部队的多寡牵涉到两个因素,一个是单位数上限,如果玩家当时单位数已满,就不会有任何增援部队到达。增援部队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到达,中间的倒数时间就是玩家拼命赚钱的时候,倒数时刻终了程式会把玩家所有的钱重置到250元,原来的钱拿去换增援部队,理论上钱愈多换到的部队数就愈多。

援军模式惟一的「问题」在于,不管玩家的单位数是否已达上限或是接近上限,时间一到钱都会重置到250元,因此换到的部队与花掉的钱很可能不成比例,因此在每次倒数快终了时,有时策略性多花点钱是必须的。

游民星空_

除了新增三个模式外,也有从三个模式衍生的四项成就,在此做一番简介:

决胜点(One and Done,30点):在夺标战模式中面对「传奇」困难度的电脑玩家,并赢得游戏。

奋力一夺(Pull Hard, Pull Deep,20点):在耐力战模式中从未居于弱势。也就是计量表的分隔线从未移动到中线以左区域。

增产报国(Freak on a Streak,20点):援军模式中,一次获得超过15个单位数的增援部队。因此还没用到的单位数要有15个以上才行。

珍贵的圣甲虫(Living Loving Bug,30点):在增援模式中获得一只圣甲虫。没有用到的单位数要有20个以上,钱超过3000元。

《光环战争》策略组合附加套件下载处(800点Microsoft Point)

《光环战争》官方网站: http://www.halowars.com/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