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途岛之战:太平洋》正式版心得

2009-05-24 11:28:30 来源:Xbox Life 作者:ohayo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记得年幼时看到经典长片"中途岛",被影片中战争的谋略运作与航舰作战深深吸引,轰炸机勇敢地穿越火网,对日军航舰俯冲投弹的画面也难以忘怀。想像自己是战场的指挥官,在调派部队之余还可亲自参战,试图在汪洋大海找寻敌踪或突破重重包围网,且将敌军主力战舰击破。能满足这样战争瘾的游戏,就是5月15日推出的二战模拟兼射击游戏《中途岛之战:太平洋》。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为了呈现此游戏的精彩画面,笔者在游戏中随时准备将液晶电视画面冻结,再用数位相机拍摄。若画质不佳或出现"静止"文字请包涵,实际画质可参考Xbox Life的专业撷图。

游民星空_

精细的画面:敌舰油槽被我军主炮击中瞬间,可看见飞散的破片、燃起的火球与海面倒影。

游民星空_

恶劣海象当中,鱼雷快艇随着波浪上下飞跃,开久了还会有晕船的感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途岛之战:太平洋专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