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国王的恩赐:戎装公主》AP1.1法师史诗通关心得

2009-06-01 20:46:33 来源:游侠 作者:zjtgg007 (洛克斯利)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从毛文版开始到现在的半中文版,一路玩着还算顺利,整体宝物还不错,给符石的装备都出了,最后直接完成蜥蜴大陆主线任务,刚好56级,精灵小岛的任务没做,直接选择通关了。完成了80几个任务。有点想法和大家交流交流。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从KB到AP,国王的恩赐发生了相当大的变化,以前的战术战法并不适用,兵种的增多,技能的增加,魔法的变化都使AP在玩法有了新的突破和尝试,而大量的宝物也带来了更多的想法,尤其是冒险魔法的使用,弥补了主角某些属性的弱点。而升级方式的改变,使人物成长更科学,RP趋于平衡。而1.1以后,史诗法师怒有10点,蓝有26点,相对1.0来说,前期练级足够使用。接下我来谈谈法师史诗整个过关的心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国王的恩赐:戎装公主专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