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国王的恩赐:戎装公主》德比岛任务图文攻略

2009-06-01 22:27:43 来源:游侠 作者:zjtgg007 (洛克斯利)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德比岛、蝶刀岛任务

说明:

1、我会在具体任务流程前,先上每个大陆的世界地图.将相关的NPC在地图上表示出来

2、任务顺序一般以先接为先,但有些任务虽然先接,但必须完成前置任务,前置任务为先。最后是隐藏任务(个人觉得比较有价值的)

德比岛地图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地图中:"●":任务相关的NPC及一些任务物品;住房子的就不表示了.

"●":契约任务的NPC](发生战斗),有时位置会有所不同

德比岛任务流程

1、旅行的准备

德比岛. 弗雷德里克王(Frederick)对你的探索准予协助, 并允诺提供一些必需品. 伯伽德(Bogardom)队长会帮你准备这次旅行.

游民星空_

与同伯伽德队长谈谈,他给你准备了一艘船,你还可以到玛莎(Martha)的饲养场里挑选一头小龙. 挑选完回到伯伽德队长那里获取进一步的指示.

游民星空_

2、战士公会的特训(卫队的特训)

与伯伽德(Bogardom)队长交谈可以选择是否参加战士公会的特训。新手教学,介绍下如何游戏。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国王的恩赐:戎装公主专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