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中途岛之战:太平洋》岛屿占领模式详解

2009-06-05 16:32:08 来源:游侠 作者:2008la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和朋友Lan玩了玩BSP,发现岛屿占领模式相对来说比较有意思,相信以后这个模式会成为联机的主流,下面给不懂英文的大虾们详解一下~

进入界面,如图1

这些没什么可说的,唯一就是 Unlock Unit。解锁单位是你通过全部战役后获得的升级单位,所以,想联机公平的话自己先通关吧,不然会很吃亏……下载解锁全开档也可以~
注意一下,升级单位只能选择一种,这取决于地图的选择,战术的选择。恩恩……

好,现在我们进入设置界面,Settings,如图2

地图选择:根据地图不同,能建造的单位也不同,有的地图上来不能造BB,占领中间的岛才可以建等等。所以单位升级的选择很重要,大家以后慢慢熟悉地图就好了。

指挥点数:建造任何单位是花费指挥点数的,这个是指挥点数上限。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花了1200点数造了6艘BB,那么你占领多少岛屿都不会再增加指挥点数,必须在单位被摧毁后,才会补充指挥点数。这个点数也可以理解为人口上限……

海军补给:每个岛屿都有给单位升级的能力,被占领后都会增加你单位的作战能力(如炮火威力升级,视野升级等)。如果这项为off,那么占领岛屿只会加快补充指挥点数速度。

Reload Payload:如果这项为off,那么飞机只有一次投弹机会(鱼雷不算),投弹完毕后只能返回机场或者去做神风敢死队……

进入游戏就没什么可说的了,直接按Z,开始增援吧~

岛屿分为补给,船坞,机场。当你所有岛屿被对方占领,或者对方胜利分数达到目标,你就输了。

下面解释下各船只名词

PT:鱼雷艇,配备机枪(防空);可放鱼雷,深水雷

LST:登陆艇,占领岛屿速度很快

AP:军队运输船,同样是占领岛屿用的,唯一的区别是,LST是一次性的,AP是永久的

SS:潜艇~我的最爱

DD:驱逐舰

CL:轻型巡洋舰

CA:重型巡洋舰

CV:航母

BB:战列舰

BC:战列巡洋舰(游戏里貌似没有这个分类,不过是比BB皮薄点,速度比BB快点)

-----------------------------------------------------------------------------------------------------------------------------------

占领岛屿的时候不是必须要LST,AP,运输机。普通舰艇也可以占领,不过必须要将指挥所打掉,而且占领速度很慢很慢……并且我建议占领岛屿时务必有一艘DD护航,打掉海岸炮,不然登陆艇会死的很惨。(如果是吹雪级别的DD,海岸炮完全有能力干掉吹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中途岛之战:太平洋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