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2》预见未来下载包心得

2009-06-07 11:40:24 来源:Xbox Life 作者:zsyian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花了大约3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了预见未来这个任务包,但这不包含任务中的小任务、隐 藏任务以及竞技场的分数挑战所需的时间

让我有点失望的是,这个任务包虽然叫做预见未来,但三大任务和预见未来的内容没有剧 情上的连结性,只是突如其来的给玩家一个去预见未来的任务。而这个预见未来的任务也 颇无谓,就像是一般寓言故事的起头,看起来只是一个像预告三代的介绍。而且,先前似 乎谈到,第二个DLC会有更多关于泰瑞莎的故事,但事实上也没有。总之在故事方面真的 颇失望的,完全和我预期的方向不同。

撇开故事不谈,这个任务包其实还颇有趣的,除了三个主要任务之外,还有几个解谜性质 的次要任务。次要任务不会有任何的任务提示,必须从捡到的日记或书籍里面发现,所以 有解谜乐趣。就我知道的解谜任务,大概有取得金鸡蛋以及竞技场的三只泰迪熊。另外任 务包还有提供不同的小狗外表,有哈士奇造型、大斑狗和猎犬外表等,再加上竞技场的分 数挑战,整体乐趣比第一各任务包还要高。所以,若一开始宣传这个任务包的时候,不以 预见未来和泰瑞莎的故事为重点的话,以这个任务包提供的任务和道具来说,只需560MP 还算是划算。



游民星空《神鬼寓言》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