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虐杀原形》超凡能力 视频

2009-06-07 16:01:15 来源:a9vg 作者:etimes2001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Alex的首要能力就是变形:他可以控制自己的质量,把自己改造成各种致命的武器,比如将自己的手臂变成巨大的,锋利的剑刃。再如变形为名为Whipfist(鞭拳)的巨型长爪,或者是巨大的足以粉碎坦克的铁拳。而作为这些变形的能量,则是吸收自死去敌人的一种生物质量。在杀掉敌人后,一种红黑色的触角从Alex体内伸出,拽出受害者的体态对Alex进行再包装,随之继承的还有受害者的记忆,能力,和外貌。

除了这些变形能力之外,Alex行动异常迅速,敏捷,有力。他可以超过每小时60英里的速度奔跑,直线在高楼上穿梭,一跃几百米。轻而易举地抓起一辆车,抛向盘旋于空中的直升机。他还相当的皮厚耐打,从高空落下,毁掉的只是地面;M16突击步枪射出的子弹打在他身上不痛不痒,不过,面对重型武器诸如机关枪,火箭和坦克炮之类,他还不是无敌的。Alex的自我恢复能力不快,但是能够通过吸收他人获取大量生命值。为了加强持续力,Alex能够将他的左手变形为一张巨大的骨盾,或是将全身包裹起来。这些防御技巧可以和攻击技能结合起来,灵活高效地对付那些遍布纽约街道的变异怪物以及政府军队。

Disguise[伪装形态]

伪装,变形为任何人。继承其能力,记忆和外表

Armor Form [护甲形态]

将生物质量进行压缩,将身体变形为一架生化坦克。全身覆盖成防弹,持续型护甲,且能够撞翻敌人,甚至大杀伤性武器也无法伤及分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