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红色派系:游击队》单机战役玩后心得

2009-06-08 19:27:18 来源:Xbox Life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动作射击游戏Red Faction: Guerrilla《红色派系:游击队》上市后佳评不断,先前我们曾经作过开发版的抢先报导,对游戏的表现印象深刻。如今游戏正式上市,我们也准备了完整版的单机战役玩后心得与各位分享。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代理商翎盛科技在原本的英文说明书以外,还多印了一本中文说明书,和游戏本体包装在一起。

游民星空_

另付的这份说明书不但中译,还全彩印刷。

在《红色派系:游击队》这款科幻游戏里,玩家扮演Alex Mason,加入火星反抗军与EDF(地球防卫队)对抗。火星殖民区一共分为五个区域,玩家得将各区域的EDF势力一一铲除,最终解放火星。游戏采开放式设计,玩家可以自由决定何时要进行主线剧情、游玩各种支线任务,也能随兴之所至四处游荡,顺便收集游戏中的各种隐藏要素--包括采矿、寻找Ultor(Volition御用的邪恶企业集团)炸弹的线索、破坏EDF货箱,或是挑战支线任务的最佳纪录。身为火星反抗军,玩家可以自由征用平民载具(解放军是人民的军队,拿死老百姓的车来开开也是很合理的),像是越野车、救护车或是火星计程车,某些车辆上还安装了武器,让你可以一边开车一边痛宰EDF。除了车辆,玩家还有机会能驾驶破坏力惊人的战车和步行机甲,操作起来相当爽快。

玩家本身也能使用步枪、散弹枪等各种武器,如果收集了足够的废铁(Scrap),可以在反抗军的避难所换取新机丝,像是火箭炮、感应地雷和锯片发射器,后面还能拿到奈米步枪(Nano Rifle),一枪就能分解建筑或人体。不过最好用的莫过于Alex随身携带的榔头了,这把榔头拆屋扁人两相宜,弹尽援绝时永远是你最好的伙伴。游戏中的武器除了能伤人,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摧毁建筑;无论是前面提到的榔头、火箭还是可以远端引爆的遥控炸弹,都是摧毁硬体目标的良选,如何找出建筑物的重点支柱作出最有效的攻击,也是这款游戏的趣味所在。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