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盗猎车手4:失落与诅咒》剧情攻略(中)

2009-06-08 19:36:42 来源:Xbox Life 作者:Darker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侠盗猎车手4:失落与诅咒》剧情攻略上篇请点此

Liberty City Choppers

车队里负责管车的Jim把Johnny找来,他打算偷走Angels of Death的机车,然后卖到日本去海捞一笔。一次偷个一两辆车不够过瘾,他们这会儿打算开台货车,一次整批偷走来个满载而归。

两人驾着货车抵达Angel们聚会的餐馆,把货车停到指定位置后,Johnny就能把机车骑上货车的车斗。这时Angel的人马从餐厅一拥而出,与Johnny两人展开激烈的枪战;依照提示拨手机把Terry或是Clay烙来帮忙,就能轻松解决对方。将Angel们全部送回天堂以后,跳上卡车的驾驶座,抵达指定地点就能完成任务。卡车的耐久度高,所以完全不理会追兵也无所谓。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把车停妥,原本以为这下赚翻了的两人却被警察找上,这两个黑心警察也想分杯羹。想当然尔,Johnny和Jim当下虽然低了头,却也不会让事情就这么结束。

Bad Cop Drop

Jim咽不下被警察勒索的这口气,决定要报复他们。 Jim到了约定交封口费的地点,冷不防一拳扁在警察脸上。被激怒的警察会开始追杀他们,而Johnny的任务就是要把警察引诱到伏击地点,宰光他们。骑车的时候要掌握好速度,别跑太快让警察追不上,也别跑太慢让自己被射成蜂窝。

到了伏击地点以后,回头把警察以及支援警力全部杀掉,就能完成这个任务。

This Shit is Cursed

Billy传来简讯,说有事需要听听Johnny的意见。上次从Angels of Death那边抢来的海洛英,其实是中国黑帮三合会的货。 Billy、Johnny、Jim与Brian一行人和三合会约在唐人街谈判,到了现场,Billy要Johnny和Jim两人上楼交易,他自己和Brian留在后面掩护他们。

到了现场,双方谈没两句即宣告谈判破裂,接下来又是一阵没完没了的枪战(防弹背心永远是你最好的朋友)。一路杀上楼顶再打回楼下,枪声引来了警察;Johnny和Jim逃出工地的时候,看到警察逮捕了Billy,Billy一直大叫着Johnny陷害了他;至于Brian,他等到事情结束了才打电话给Johnny,说他躲在路口的转角。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