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高达战争:宇宙》多数任务SS攻略要点

2009-06-16 22:55:5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TGbus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跟前作GBC相比,GBU在评分方面有所修定,所以不少人都说SS难拿了。其实只要留意一下修改了的细节,有很多关卡其实还是可轻松入手的。

以下为游戏里影响评分的要点:
(1)Time Bonus
  时间奖赏,每一关除了任务时限之外还有不同的隐藏奖励时限。超过任务时限是GAME OVER,而在奖励时限以内完成,则有额外分数奖励,尽早完成任务得到机会越大。

(2)HP Bonus
  以过关时最终自身残余HP百份比来计算。部份关卡有数个场景,在前面场景的扣血并不算在内  每过一个场景每补充一定HP,所以只计最后结算时余下的HP百份比。

(3)追加 Bonus
  主要有几种:味方护卫、敌ACE击破、基地击破、短时间击破、物资送达等
即是就算不做也者失败,也不会影响任务成功的额外奖励。注意有时候因为打得太快而不会出现追加奖励──比如潜艇一下击沈,敌ACE就不会出来了。如果关卡有隐藏的追加Bonus没有得到,想拿评分严苛的SS几乎是不可能的。

(4)击堕分数
  这是MS/MA等击堕分数。跟追加Bonus同样,有时也会因为打得太快而直接过关,遇着评分过低的情况便要注意先清理周边的杂鱼或不要一下子击破任务目标。

  另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机体登场的击堕时间会有不同的评分,以0083联邦路线砂上模拟战斗对Powerd GM的得分为例:
登场 3秒击破 1590
登场 5秒击破 1170
登场 8秒击破 690
登场10秒击破 530
  击堕评分的关键是时间,是尽可能在敌机登场后立即KO,最好是一击杀以避免敌机倒下出现无敌,3秒左右有三倍,五秒则是两倍,十秒开外就回归基础分数了。

(5)综合上述数据,建议SS攻略:
  不要期望在第一次闯关就能打出SS,初回攻略目的以过关为佳。
  时代解除后用强力机体再行挑战SS评分会更加简单。
  时间、HP和追加Bonus最为容易控制,应当尽量全数达成。
  对战舰不需急于击堕,慢慢扣血,会逐渐吐出MS或者ACE……
  多利用拥有高攻武装的机体(攻击超过一千),如F91的VSBR、ZZ的头炮等;或者必杀攻击强力的机体,如海牛和双翼牛,務求在敵機登場一刻立即KO。
  強力推薦炮台メガ.ライダー,滿改攻擊力高達1400──而炮台的射擊BUG能打穿障礙物,躲得遠遠的就能穩賺三倍擊墮分了。
  载具或炮台即是等于多一层装甲,在持久战中对HP有保障,毕竟战场无眼,当飞弹光束满天飞之时,很难避免被流弹击中。
  由于本作没有机体倍率,不需刻意用弱机或者降低能力下限,派出最爱的满+IC体挑战SS吧!


游民星空《高达》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