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高达战争:宇宙》机体上限解除方法

2009-06-16 22:57:3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TGbus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条件:
全势力S。
包括所有不需要密码的EX任务。
包括在联机对战的1人战斗里面,对付那些强敌以及打在不同的地图战舰的关。
我的缪系列还有几台机体已经上限解除了,也就是90000点能加满所有能力。
这次和上作不一样,要达到一定条件的机体才能解除,不是全体一起解除限定的了。

日文的上限解除条件是这么说的:
チューンポイントを最大值以上获得し
规定回数出击したMSの性能限界が解除され
LV99までチューン可能なります
意思是:
  首先这台机体要打到它初始上限以上的点数,然后还要出击过一定次数,那么这台机体的上限就解除了。
  第三句话的意思就是所有能力都能加满,现在领悟了,不是很重要。经本人测试已经得知“一定次数”为10次,继承过存档者为5次。
  金手指直接改点数的玩家是无法解除上限的,因为你们的点是直接改出来的,可以发现你们就算加了点,旁边的记点系统也不会记在上限里面,对吧?
  自己打的点,加了,几点系统就会记录。除非把点改回去,然后重新老老实实打点,否则一辈子解除不了上限。
  又除非有达人把这套系统给破解做出代码。当然用金手指改了点也就不在乎突破上限了,反正点无限。
  其实チューンポイント的意思是True Point。真实的点数,有点嘲讽阿,制作小组猜到我们会用CM改点=。=?
  好吧不开玩笑了,チューンポイント的意思是Tune Point“调整点”的意思。翻译成True Point是因为个人觉得读音更像这个,而且有讽刺意味。


游民星空《高达》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