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高达战争:宇宙》机师技能使用心得

2009-06-16 22:59:1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TGbus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次的宇宙新加入的机师技能系统可谓是相当强大 使用得当可以扭转战局。创建人物时根据人物种类,脸谱,姓名 通讯员不同技能也会产生变化。现在已知的是人物的additinal技能是随人物名字固定下来的,想要自己喜欢的技能组合只要不停的改名字先把想要的additinal技能弄出来之后再更换通讯员和脸谱就可以了。

技能使用心得:
additinal技能:HP到特定值以下自动发动。(一般是30% 不会马上发动 大多数要机体姿势调整好 不在硬直状态才可以)
やらせはせん:发动一段无敌时间 大约20秒左右浑身黄光 时间算是最长的了,可惜无敌时间无提示 有时正顶着人打的爽突然就没了被人秒掉比较郁闷 ,要自己算好时间。
覚醒(NT专用):强制发动HYPER,时间为原来的一半。就是暴气了,不消耗SP槽,同时无敌+攻击速度提升+攻击无硬直+填充速度提升大约3倍等等,下面还有气槽来记时 个人感觉最好的additinal技能。
再强化(强化人专用):强制发动HYPER,(同上时间为原来的三分之一)
愤怒:强制发动HYPER,(同上时间为原来的四分之一。)
共振(NT专用):如果双方都是NT则给对方伤害都变为2倍。对特定BOSS战用 实用性不是太高。
激情:SP槽回复200%,发动时SP正在满值或者几乎没消耗的时候就比较鸡肋了。
奋起:机体HP回复20%  要不在硬直状态才能发动,初期会有点用 后期几乎没机会发动。
修复:机体HP回复20%,盾耐久全回复。上面那个强化版 还是很鸡肋。
错乱:强制发动SP攻击,这个要消耗SP,不过在硬直状态也能发动,算是放个保险了。
不屈:机体HP到0时可以1点HP复活一次(诈尸?) 会有短暂的无敌时间(非常的短暂)另外硬直状态也能发动。
激昂:给所有目标伤害上升为原来1.2倍。(底力招招会心?)可惜不加装甲和命中回避。
passive技能:任何时候都有效。
精神力:蓄力攻击和必杀的SP消耗减少为原来的75%。很好用的技能 尤其是以SP和必杀为主攻击的时候 不过必杀还是要100%以上才能使用。
集中力:SP增长速度增加为原来的120%。感觉上名字和上面那个换一下会更像机战。
スナイパー:预测射击光标移动速度x2,敌防御追加20%伤害,不防御伤害2倍。 射击强化型特技,对现在敌人盾防几率大增来说算比较有用, 不过要有预测型武器才能发动。
猛打:近身攻击被防无硬直,敌防御追加20%伤害,不防御伤害2倍。同上 格斗强化型。
IF贯通:对I-Field给机体造成无力场状态下30%的伤害,I-Field同样减少。光线武器的福音,一般也是对特定BOSS用。
强袭:对MS以外的目标造成2倍伤害。专门对MA,战舰,炮台用 后期EX几乎用不到的特技。
索敌:对目标锁定距离增加为原来2倍。增加射程的好东西,可惜一样到后期机体强化满就没用了。
高机动:推进消耗减少为原来的75%。 算是比较实用了。
器用:敌方网有效时间减半。包括各种限制行动的(电磁结界之类的)不过有这个效果的武器太少了,技能显得很鸡肋。
工作员:我方网有效时间延长为原来1.5倍。同上,一般好机体都没那武器。
ゲリラ屋:我方网有效时间延长为原来2倍。上面的强化版, 还是鸡肋。
非情:对硬直状态敌人伤害为1.5倍。 连续攻击的话效果会很好
冷酷:对硬直状态敌人伤害为2倍。上面的强化版。
感応:如果双方都是NT则给对方伤害都变为1.2倍。对特定BOSS战会轻松不少。
疾风:推进时速度上升但消耗增加。 实际上和正常状态比同样消耗走过的路程是一样的 算是速度强化吧。
クイック:“旋回速度”效果增加为1.5倍。 暂时还没试过是否能突破99的上限。
姿势制御:“Balance”(落地硬直恢复)效果增加为1.5倍。同上。
身軽:连续三次向上喷射推进可能。完全的鸡肋,初期机体没那么多的推进力来3段跳 后期的机体又用不上,直接飞就好了。
ジャンク屋:武器弹药增加为原来的1.5倍,装填时间延长为原来的1.5倍。鸡肋啊。
超反応:倒地后硬直可回避。暂时没测验过。


游民星空《高达》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