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高达战争:宇宙》游戏中被遗忘的强机体

2009-06-16 23:15:5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zinjsq1985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宇宙自发售到现在玩家们也玩了不断的时间,大多数玩家也都拿到自己的爱机,可是大多数人都把目光集中在海牛.白卡这种众所周知的机体上,其实我想说……你们成天抱着那几头牛不烦吗?其他的机体就都是摆设吗?那么好,如果你觉得我说的都是废话,请按下ALT+F4,如果不觉得,那就往下看,我会介绍给你几部最BUG,最WS,最热血的另类机体……
PS.本篇介绍是建立在突破界限和1VS1 PK基础上的……
NO.1

        绝对的WS第一机……它并不是普通的扎古II,首先,它的所有武器都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石头,对,你没看错,是石头,什么大石头小石头中石头应有尽有,1号主武器MIDDLE ROCK,看字面意思是中石头,其实扔出来还是蛮大的。足有大半个高达大小;2号主武器火焰石,顾名思义,砸中敌人会产生燃烧弹的效果……血慢慢得减;3号武器雷石头,OK我们这台机的重点就是它了,其实我看应该叫麻痹石,中者轻则踮脚……重则半身不遂 晚期就素植物淫,这武器只要打中,不管防不防都会3秒左右行动不能,连自己人中了都一样麻 。3样主武器强化满了之后都可以6连发,并且移动中和背向投掷可,还带有一定的跟踪效果  副武器板砖,威力很小,而且投掷要驻足,不实用,用来娱乐下还好。此机全武器命中都有硬直。
下面来看下此机华丽的必杀。

  名副其实的如来神掌 虽然是格斗型必杀,可是那射程另人难以想像,威力还很大。
  用好此机非常简单,格斗打倒之后连麻痹石,然后从容得走过去继续格斗,无限连中,只要自己不失误,对方不论是先中麻痹石还是格斗,都将再起不能……无赖啊。
NO.2

  众人皆知的BUG机,主武器无论命中射速威力都是MACHINE GUN中数一数二的,要说的就是必杀中距离以上就有可能打不中,所以还是推荐近身放,而且近身全中基本都是秒,由于本机主武器太过强悍,基本没有用SP的地方,所以必杀有了就放拉,效率很高。

NO.3

  和修理机合并一起写,此机和修理机有异曲同工之秒,其实就是鸡瘟的修理机,只是性能上稍微差点,具体体现在主武器光线枪上,由于由连射变成了可预测瞄准,所以连发性能稍差,但是威力更大,3号主武器为小型格林机炮,威力和射速都可用恐怖形容,缺点就是最大弹数偏少,中距离以上命中不高,请合理运用。
  此机必杀是类似与F91型的大魔必杀,放了之后对本机实力提升还是比较大的,其他时候也没什么用SP的,所以尽量有了就用吧。
NO.4

  又是一台极度WS机,出自EX密码关“时代的狭间”,最容易被人遗忘的机体,1号主武器格林机炮拥有全游戏最高的命中率,F91暴必杀都打得中( 虽然可能是有点夸张,但是自己找好角度真得很容易命中)射速也相当快,虽然威力只有100,不过也被其他优秀性能掩盖。2号和3号武器都是标准的火箭炮和榴弹炮,用来拆战舰效率绝对比光学武器快得多。重点是副武器烟雾弹,本作烟雾弹是逆天得存在,释放后一切光学武器无效(管你什么牛卡必杀,我是盲人,没看到)并且释放瞬间到烟雾消失这段时间敌机锁定本机不能,但是自己却可以锁定别人(烟雾弹的禁锁时间比自己看到的稍微短点,注意!!),烟雾弹装填速度很快,比有效时间长不到2秒,可以保证正常战斗70%的时间都躲在烟雾里。
  此机必杀也是标准的全武器齐射,必杀结束后会释放大范围长时间烟雾弹,不过一般都用在没有烟雾弹又别人的必杀躲闪不及的时候防身用,由于本机基本用不到SP所以不用担心必杀要用却SP不够的情况。和人PK的时候就躲烟雾里格林机炮磨之。本机精髓在于……细水长流,我没有大杀伤武器,你有也别想用。
  WS机体其实还有 沙漠红勇士,地雷兵扎古 ,格斗扎古,但是我还没有找到很好很有效的使用方法,所以暂不介绍……


游民星空《高达》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