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高达 战场之绊》超高段连击技巧

2009-06-19 11:33:43 来源:cngba 作者:viya-x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5.50gen破解,战场之绊成功运行,圆了很多祖国同胞的怨念。战场之绊我是从街机玩的,由于过于昂贵,也没有太深研究。不过一些连击的技巧还是知道的。PSP版是基于街机的老板本移植的。因此,当时被认为一个十分凶恶,并且新版已经取消的Bug在PSP版中可以用,不但可以用,甚至还明目张胆的写在了操纵小提示Tips里。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个无比凶恶的超高段连击BUG技。

首先,要理解一下普通的格斗连击。战场之绊中机体分为 格 近 中 远 狙 算上MA还有 据 。机体属性决定了它的最大连击数。

格3(+1)

近 3

中 2

远 1

狙 1

中远狙等机没必要上格斗,射比格斗强很多,就连中的2连击,大部分的中机体还没直接撞一下费血多。所以,说格斗连击主要指的是格和近的三连击。

怎样连击,根本上说就是“判定产生的瞬间输入攻击”。输入时间比较严格,而且不能通过连续按来混,所以很多人一味的猛按是连不出来的。具体的时机,有些人说看砍出来的闪光,有些人说听声音,有些人说看手的动作,各种各样的都有。这些说法没有对错,总之需要自己去练习,用自己的理解去掌握。

更何况,不同的机体,根据动作,输入的时间还有细微的差别,熟练了机体A的连击不代表用机体B也能生搬硬套,需要自己慢慢掌握。

当可以说“我已经基本能连出3连击了!”,别骄傲,本文的正体现在才开始。当掌握了基本的3连击,才有资格修得这凶猛的高段连击Bug。

先要指出,这个连击只限于“格”机体,“近”机体哪怕猛如RX78也玩不出来。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