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群英传7》我的快速统一方法

2009-06-20 15:57:3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ws8710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我最近玩三国群英传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方法可以快速统一。基本上在最高级23级就可以了。

首先,我是自创武将,6个武将,2个智力在95以上的,技能开始学习腾龙和闪电枪。兵种上还是选择步兵。4个武力在95的。技能学习闪电枪和引魂术。在选择城池上,我一般选择实力比较弱的地方。首先,两个智力高的武将出去开发,最主要的是寻求人才。其余4个武将开始进攻其他的城市。对阵时,首先武将在前。只要敌人冲出来一个武将基本上就可以打败两支部队。第一回合,武将一个人用闪电枪就可以把对方全部杀死。第二回合,兵先冲,武将在后。基本上也可以把对方全部杀死。这样用不着一个小时你起码会有5坐城池。武将也会有个20个的样子。这时你就要考虑巩固你的后方。比如在中原你就要占住那几个关卡。派武力最高的人守住。然后其余的开始进攻其他城池。在我最快的时候,当武将10级的时候,我已经拥有了15坐城池,80个武将。当然这其中,我没管什么武将的兵器啊什么的。内政的时候也是走学最多技能的路线。其他的什么神仙啊,老虎啊!我基本不管,我主要就是占地盘。在我22级的时候,就只有日本没有统一了。然后把自创的武将和关羽啊张飞,赵云这些人直接去进攻。同时派重兵守住各个港口,内政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运输兵力。运到里你作战部队最近的城池。打不下来的马上回城池补给然后又立刻进攻。差不多一个小时就能全部统一。

在出生地的选择上,我一般会选择在中原,先打曹操,在打附近的小势力。西南方向势力比较若,在20个武将的时候一定要派兵力去占城池,发掘人才。然后取成都。破马腾,转而收复北方和东北方。至于江南孙权,我一般等把上面的全部统一了然后再去统一。不信你们试试,非常可以哦。

原帖讨论: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三国群英传7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7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