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R网球2009》评测心得

2009-07-04 18:57:12 来源:3dm 作者:tommoore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网球游戏玩过一些,记得以前还有一款育碧出的《网球精英》(MS是这个名),觉得非常好玩,还收藏了国内代理的正版,自从玩了虚拟网球之后,就投入到SEGA的怀抱中了,为什么?玩过的人都知道,因为VT系列无论是真实性还是手感,都做得非常出色。

转眼VT2009也出了,因为感觉和VT3差别不是很大,在此做个比较,给各位一个参考。

1.画面:坦率地说,2009应该算是VT3的加强版,无论是从球手,观众或场景来看,尤其是灯光方面确实有一些美化,但效果不太明显,另外个人觉得场地的质感不够,特别是硬地。人物做得也很丑陋,比如莎拉波娃,那脸就不能做好看点么?再看看默认的自建选手,那典型的猪腰子脸,虽然可以改形象细节,但改来改去也不顺眼,干脆就默认算了,反正又不是SIM3...

2.操作:如果玩过VT3,那你会完全感觉不到有什么太大区别,好事?坏事?有点小改动就是发球的时候,如果你方向健按的时间过长,球很容易出界,但还是能打出ACE的,另外一个是取消了飞身救球,其他没什么好说的。(顺便提一句,什么时候能加入鹰眼系统就好了)

3.音效:好现象是裁判声可以选男女了,选手大力击球时的叫声还是比较象的,比如莎拉波娃嘿嘿。另外比赛的时候如果僵持时间一长观众会不耐烦,闹哄哄地(裁判也不说句话,真是的)。至于背景音乐我一向是设音量为零的,比赛的时候不喜欢有音乐,闹心。

4.界面:界面改动比较大,特别是在世界之旅中,菜单比VT3更人性化了,可以更直观了解到近期比赛的日程及所需排名,美化得也不错,赞一个。

5.游戏性:小游戏全面更新,有简单有难,不过都很容易上手。比赛方面,自建选手可以选择性别和国籍(据说为了打国家队团体比赛,比如戴维斯杯?);增加了practice match,赢了的话对手就可以和你搭档双打了;增加了商店,装备要自己花钱买了,不象VT3是随着等级增加白送的;依旧有网球学院,校长是亨曼,学院项目和VT3一样,但是分为击球、步伐、发球三大块的,不同的是在学院增加的能力值比在小游戏里增加的多得多;正式比赛中可以选择单打,双打还是都参加,如果都参加,比赛是同时进行的,单打和双打交替进行,直到最后冠军,颁奖时终于可以看到奖杯的真面目了:)

综上所述,虽然在画面引擎上没有什么大变化,但游戏性方面SEGA还是花了些工夫的,在手感方面依旧出色,值得广大网球爱好者体验一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VR网球2009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