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燃料 Fuel》美国大峡谷天空步道心得感受

2009-07-13 18:58:2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enppogyy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开全部景点后,没机会去美国大峡谷的人...
可以开著自己喜爱的扑扑,到处逛逛了

没看错这是美国亚利桑纳州西部大峡谷风景区观光新景点---『美国大峡谷天空步道(Grand Canyon Skywalk) 』

引起全球民眾的注意,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试一试自己的胆量。


大峡谷天空步道的高度,比2栋叠起来的台北101大楼,3栋纽约帝国大厦,或是4栋艾菲尔铁塔还要高,走起来视觉效果很刺激,不过工程人员表示,安全性绝对经得起考验,设计师说就算70架,波音747客机同时停在上面,它也承受得住,原来天空步道的承重量,达到惊人的32000公吨(难怪车子开上去都没问题!!),防震系数也有芮氏规模8,甚至在每小时160公里的暴风下,也没有安全危机,不过天空步道一次,只能同时容纳120人,另外将还有一项刺激的设计,就是在步道底部,加装悬空电车,给游客更多的体验。

自己还把车子开上去喔!!
游戏裡头,这裡可算是赛道,好几次开太快,直接掉落一公里深的峡谷....


1988年黄石公园大火是美国黄石国家公园有记录以来最大的一场山火。


这场大火起於很多小的独立的山火,火焰迅速蔓延,在风势加剧和乾旱的作用下失去了控制,最终形成了一场大火灾,足足燃烧了几个月。

最后在秋末由於湿润的天气才被完全扑灭。总计3,213平方公里(793,880英亩)受火灾影响,大约佔公园面积的36%。

一道闪电击中黄石公园南方的一棵老树,引发了一场森林大火。因园内异常乾燥,大火从6月底到9月中持续燃烧了3个月,吞噬了黄石公园内90万英亩的森林,佔 公园面积的45%,美国动用了9,500名消防员,花了2,500万美元,还是无法灭火,直到九月中的第一场秋雪才将火势控制住。


关于心得!
花了2个小时,游荡在大峡谷中,换了不同的车型来观赏大峡谷的美,后来无意间,发现红红的火光,原来连同著名的火噬大峡谷都列入其中,尤其等到晚上,可以从10公里远就清楚看到,在换著地点后,某个山顶下起大雨,能看到闪电狂打,只能说这裡的天气变化真是多变...

不过能开车到天空步道上,真是了了我的心愿了!


游民星空《燃料Fuel》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燃料专题

标签:燃料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