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盗时代2:沉船之城》寻找蓝宝石,钥匙任务的新方法

2009-07-14 22:01:12 来源:游侠 作者:小纸条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玩弃船之城也有一段时间了,最近十多天一直在论坛上泡着。发现很多朋友(包括我)曾经为了寻找该死的蓝宝石而疯狂锻炼眼力和耐心,尽管有人好心的建议把草效果全关,但是还是很难发现那一小不点。一次偶然的机会,发现通过控制台里的一个小小功能能轻易的寻找到宝石(事先申明这不是作弊,看过文章的人也会发现这的确是一种解放)。因为很多前辈们并没有把这个功能介绍出来,我才敢大胆张贴,以抛砖引玉。
好了,这个方法的先决条件是要打开控制台模式(F11)

接到高利贷老板寻找蓝宝石任务以后,跑到城门外第一张地图(丛林入口),如图所示:(我的是英文版,但这不影响)

游民星空_

按f11开启控制台,得到这个大家熟悉的图,注意右下角“Installation”翻译过来好像是“安装程序”,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_

勾选第四项“LocatorShow”,再退出

游民星空_

你会发现整个画面变了,入下:

游民星空_

注意到那个紫色小光圈“item",没错,这张地图上有好几个这样的小光圈,就是游戏里放置隐藏物品的地方了,你挨个踩上去就一定能找到任务品。由于之前巴巴多斯这个任务我已经完成了,所以没有接着贴出找到物品的图。
用同样的方法也可以找到钥匙之类隐藏的比较深的物品。祝大家游戏快乐!
另外“Installation”里还有“ExplogShow”也比较有趣,勾上后能实时显示你获得经验种类及数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盗时代2:沉船之城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