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霸王2》图文攻略:王位继承者

2009-07-15 13:48:58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Overlord 2《霸王2》图文攻略:前导养成训练  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_ 

回到魔王城后,新一任的魔王正式继承王位。当游戏控制权回到玩家手上时,首要任务就是逛逛你的新家「魔王城」。

Quests:Netherworld Tour-All about your Throne

Quests:Netherworld Tour-Getting around the Netherworld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如果玩家想前往基础建设与小鬼洞穴这二个区域,必须乘坐魔王城的这种专属电梯才可到达。只需走到圆框区域处,就可以呼叫电梯。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Magic interface(魔法升级处):

来到了私人处所,玩家可以透过这里的Magic interface设施,学习新魔法或提升魔法强度等功能。特别要提醒玩家,提升魔法技能必须消耗tokens(象征物),因此玩家必须多多在地图上寻找象征物,把它们统统搬回家。除此之外,如需学习新的魔法,玩家也必须在地图上找到该魔法名称的符石,才能解开魔法的使用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霸王2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