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歌:黑暗之眼》初期两个属性物品的入手方法

2009-07-16 21:59: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The Highlords's Mask
物品介绍挺有趣的,可以自己去看看。
物品位置是头部,AR:(AR=Armor Rating,防御值)头(1),有Permanent Effects:Charisma Bonus(CH + 3)

入手方法:
这个很简单,刚出来的村子——Avestrue,过了Inn的那个桥之后,路的北面有个农妇在徘徊,过去对话会要求你输入密码,密码:IM3Z91(注意字母全大写),之后就能得到这个面具了,样子还不错,满帅气的。

*这个面具可能是官方预设的收藏版之类的奖励物品,密码我是Google搜出来的,不知道还有没有其它密码换取其它物品。

2)Gloves of Shadow
介绍说是偷神——Phex赐予的礼物(其实Phex还掌管贸易),需要灵巧小手的同学必备。
物品位置手部(不包括手臂部分),AR:左臂(1)/右臂(1),有Permanent Effects:Dexterity Bonus(DE + 3)

入手方法:
在Avestrue完成三个考验之后最后的线索会指向隐藏于Ferdok贫民区——Wagoner's Home——的盗贼工会,位置在东北角The Serene Sow酒店附近,在获得Gladys Shladromir的线索后可以先去Serene Sow酒店打听关于Gladys的消息,在酒店被众人耍了一番之后出酒店一会儿Gladys会自己找上你,并加入你的队伍,之后就去盗贼工会吧,Gladys可是对那里熟门熟路得很,当然你也可以在Gladys加入之前就去,不过会少了点特殊剧情,而且没Gladys那里的任务也没法做。
里面遇到工会主席——贼王,Gladys老爸,他那里有Finger Blade(Pick Pocket+2)和开锁器配(铁匠配方)别忘记买,然后接他给的“特殊”任务,要你在工会地下室里收集到9块金牌以证明的你偷盗实力,进入地下室的钥匙就在他身边的箱子里。

这个时候因为Gladys刚刚加入,没Exp,而且等级也低,完成这个任务不可能,因为下面后半程有几个箱子和门上的锁难度都是15左右,开不了,先出去带着Gladys做几个其他的任务,把经验全点开锁,Gladys刚加入是3级吧,也就是说就算开锁升满也只能到11点,就算用上+5的LockPicks工具也不容易,可以先让她升到4级,然后把开锁点满到13点,这个时候再去完成这个任务就比较轻松了。
前半程的箱子和门都简单,用发夹就可以了,注意有一个箱子很容易漏掉,就在里面有个小贼的房间,该房间的另一端北面墙上有一块可以打碎的木板,有个箱子就藏在里面,后半程的锁要用+5的Lockpicks工具了,如果不想浪费工具可以用Quick S/L大法,交了任务后,贼王会留个话说是活儿干得不错,有潜力之类的,然后会说常来看看,说不定以后有活儿会找你帮忙。

在完成Ferdok城内Ducal Citadel和Ugdan Harbor地区的几个任务之后Gladys差不多有5级了,把Gladys的Pick Pocket天赋点满(5级可以点到16),然后再去Wagoner's Home拜会盗贼工会吧,此时你可以尝试摸贼王的口袋了,难度是18,Gladys带上一个Finger Blade戒指(+2 Pick Pocket)刚好够,偷之前千万别忘记Save!!!因为失败就没有下次机会了哦,贼王身上可以偷到50个金币(Ducats)和两个未鉴定的戒指,一个是Ring of agility(AG+1);一个是Ring of Phex(DE+1),两个戒指都需要Arcane Lore天赋7点或者以上才能鉴定。

然后和他对话会接到一个【A Question of Honor】的任务,叫你去Dark Eyes的仓库里偷一个锤子,就在Wagoner's Home的南方,地图上会有提示,门口有个接头人,和他对话就能进入仓库。
注意,这里需要小队作战,所以你只能带一个伙伴,把Gladys留下,其他两个人都用对话让他们回去自己房子等,遣散两人之后和接头人对话就能进入了,进去之后马上切换Sneak模式,入口附件有几个锁着的箱子、柜子可以开,仓库中间有两个人在睡觉,在他们床铺周围也有几个,对面也有几个,里面都是些普通的武器和防具,你走到房间一半的时候会有剧情,里屋的小头头会让一个人把梯子放好,东西全部摸完之后别再往里面走了,走过去就会被发现,然后就进入战斗了,往回走,梯子就在入口处北面,爬上梯子往里屋方向走,走到一半会看到一块可以打碎的木板,把那块木板打碎会掉下去,睡觉的人和里屋的人都会惊觉全部集中到这个位置,你继续在上面往里屋方向走,到底后有个梯子爬下去,直接到柜台后面,柜台上的那个箱子里就有任务锤子,拿了之后爬上去蹑手蹑脚原路返回,入口爬下来出门就可以了。接头人会在门口等你,完成任务是75经验(不被发现有另外25的经验奖励),更重要的是贼王为了感谢会送你一个手套——Gloves of Shadow,这可是个Dexterity属性+3的好东西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歌:黑暗之眼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