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歌:黑暗之眼》通关心得

2009-07-16 22:01: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戏流程还是不错,我大概做了70,80%的支线,一共用了30多个小时。而且整个游戏的剧情也可以,算得上是今年来的佳作。不过.....这游戏严重歧视法师啊。这里面法师完全没有D&D里面法师活的潇洒。差不过就是个战前BUFF机,战斗中敌人AI很高,基本都要先秒你法师的。所以我建议大家都用菜刀队,三战士一法师的阵容基本通吃游戏。 

    关于战士的练法其实比较固定。游戏里面我大概就打到过4把好点的武器。一把双手锤,一把短剑,一把细剑还有一把SABER。其中细剑和短剑获得比较早,建议学这几样武器。然后就是战士的主动技能这些不用多学,我觉得就把STROMBLADE学到就够用了。用双手锤的话学个ROUNDHOUSE来AOE也可以。然后被动技能进攻姿态,护甲掌握,护盾掌握都要尽早学满,这游戏挺得才是王道。属性的话把体质和力量升到20左右,然后就全加血吧,不然后期被秒的郁闷。

    法师防御不好,我玩的时候还不知道法师这么脆,所以加点什么的都加错了。这里面法师就要做到比战士还顶,先随便选一样单手武器升满,武器分配点全分到招架上面。然后拿盾,学防守姿态,护盾专精全学了,然后属性把体质加满,再考虑智力这些属性。法术方面,学一样单体攻击的和一样群攻就够了,战斗中法力回复很慢,法力上线又低,没什么机会给你狂放魔法的。主要是多学一些强力BUFF,在战前把BUFF加好。

    生活技能这游戏也很重要,炼金和铁匠随便找个非主力队员学满了,然后没事就回来做做药,做做武器,还是过的很滋润的。然后主力3战士建议主角学FAST TALK和HUMAN NATRUE。其他两个一个学PLANT LORE一个学treatment wound,然后在前期买好200跟绷带100跟肥皂,就基本可以用到游戏结束了。WILLPOER这个技能也十分重要,是对受伤的抵抗力还有顶着敌人用技能以及法术不能打断的能力,所有队员都尽量学高。arcane lore 和开锁的话就可以交给法师学。这个游戏箱子基本开不出什么好东西。

    法师攻击并不弱,不过不能像DND里当全才,必需专精3,4个法术,festness和restbody这两个防御法术尤其重要.治疗回复在游戏里很重要,不过尽量别把宝贵的经验点花在学治疗魔法上,用技能和炼金替代,代价相对低一点.主属性的话,大多数职业都应该平均加,因为龙歌里没豁免,主属性又决定了过TaP*的难易度.加主属性的装备极其重要!!

说实话,竟然有点博得的感觉了,我个人是非常之喜欢,认为远胜无冬~剧情虽然老套,不过许多地方都很搞笑的

如果主角用的是Healing Mage,她的特长有一个Rapid AE-Regeniration,
战斗中AP恢复很快,攻击魔法基本是放弃了,但战斗中她的Debuff很厉害,用上了敌人基本打不中你了,加血后期Modifier高了之后可以治疗创伤,绷带都不要了,魔法护盾可以照顾全队,后期范围还是比较大的,战斗中就站坦克们身后打的,基本没敌人攻击,而且说实话中了debuff的敌人也打不中我,只要把被动的Parry、盾格挡学高就好了,敌人打不中的话,血也不用加很多,吃个加15血的瓶子足够了。

这个游戏还是有很多种玩法的,以后再建个攻击性法师玩玩。

    支线任务方面有很多很有趣的地方,并不是单一跑腿杀怪就能完成的,而且很多任务是一环扣一环的。
例如:F城里A先生(主角房子的原主人)的谋杀案要破获,就先要完成码头区2大公会的其中一个的合约任务,完成后有一连串的公会任务,才会揭发出谋杀的真凶,最后才能在房子里获得钥匙开启一直锁着的门,取得游戏中最好的单手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歌:黑暗之眼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