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歌:黑暗之眼》部分游戏任务心得

2009-07-16 22:03: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玩龙歌有几天了,我是比较执着的人,一般不把任务做全面就决不去下一个图,做了N久的任务,发现了做任务的几点规律。
1.主线任务简单。德语+英文版看不太明白,不过不要紧,任务栏里的最后一个任务都是主线任务,如果不考虑其它,过全面很简单。(基本都有问号提示,如果一个镇的某个区里没有,那就一定在另一个镇的某个区,或者在某个区的房间里)。任务奖励最丰厚。
2.支线任务:支线一般都是跟着主线任务走的,主线任务没有进行到下一步,支线也不能继续进行。要做这样的任务(例如F城的商会任务)最好主线完成点就回来看看,基本都能完成。任务奖励很厚。
3.触发任务:一般都是完成了某某任务之后才能出现(例如F城盗贼工会偷锤子任务,必须完成主线杀红衣人和小任务寻找勋章)。这类任务给的奖励很实用。
4.小任务: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任务,张老三找个鸡,李老四猜个迷,基本都这个,给的都经验和钱,很少给物品的。
一般给任务的NPC当你走近了都自言自语,没任务的都不说话。

PS:喜欢这类游戏主要是因为之前特别喜欢的罗德斯岛战记 !我其实是先看的罗德斯岛战记后看的指环王!罗德斯岛战记给我的影响很大以至于我后期玩这类的rpg一定要看看有没有精灵 而且最好是黑暗精灵 博得之门的时候就有过类似的种族 还有就是地牢围攻一直觉得微软的作品确实是值得信赖!地图大框架大 虽然情节很一般不过可见人家的大气 要不欧美的单机越来越激励要求的成本越来越高相比还可以出地牢围攻3 那时候就真的值得期待了!

我觉得龙歌这个游戏写实的程度要高于游戏本身的快感 相信如果是玩习惯了韩国网游一类庸俗的砍杀游戏 玩玩龙哥也可以 装备上来了可以按暗黑玩 不行的话就调整视角当神鬼寓言玩!我记得神鬼寓言也是微软的作品 不但身体的细节刻画的详细 真实 而且对话中更是有很多的选择包括善恶 好坏 立场 决定 等等 龙歌的外观方面虽然戒指和项链你是看不到了但是如果有画质包的同志们可以拉近点仔细看看!发现装备上的细纹也是经过刻画的足见制作方的用心 我拿的是2d+8的火炎大剑拉近了看就跟魔法大剑似的 有点像罗德斯岛战记中 卡修拿的魔法大剑 十分的有成就感 双手握剑带队冲锋 那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后期我的矮人带了个塔盾整个人都在盾的保护之下 虽然数值上没什么大变化 不过那个心里作用确实不错 而且骨折了打绷带 商店和炼金附近带宝箱 方便储存的确是人性化的处理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取消了传统游戏中回程的模式 一律改为徒步行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歌:黑暗之眼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