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歌:黑暗之眼》主要战斗技能NPC资料

2009-07-16 22:08: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剧情到一进城,神庙区,地图西南角,也就是城门左侧,箭靶前男人可以学游侠技能。

2、城门右侧小庙前马戏团区,有个女人在滩子前教初级魔法,关键教鉴定物品。

3、在女人旁边,站女人那回头看,可以看到中间独立房子后面的木头堆上坐个男人,可以学到游侠进阶弓技能双头箭等。

4、还是神庙区,一过桥上坡的兵营门口,可以学到初级和部分2级近战和防御技能,例如旋风斩。

5、当剧情你到F城做完第一个主线,从议会金色大厅出来,,面朝议会房子在门的右边一点,地图西边靠着大厅有两个摊位。其中那个女滩主是个炼金师,教精灵魔法,并且有任务过后她可以加入你。

6、继续右边,一道门楼里面有那个金发美女长官和另外一个军官,可以学部分2级战斗技能,比兵营前全一些,尤其防御技能。

7、然后在议会区的西北,看地图双锤交叉标志,一个矮子滩主教弩和投掷技能,还有一个矮子教重要的开锁技能,如果你想用几百SP让队伍里的贼下岗,那你一定得找他。本人开锁15用工具通杀所有箱子。

8、如果你新手区没学急救什么的,那在议会大门口市场区,最右边摊位前有个牧师教。

OK接下来继续剧情:

1、沼泽那剧情女人不说了,到了乐趣的女巫城。主要的就是看你选择帮女巫还是那个山寨教派,帮女巫可以学实用的中级魔法,帮那教派的话杀第一个女巫后可以和他们的训练教官学习比较高级的战斗技能,当然没终级的。

2、在T城,也就是屠龙城,中心市场区学许多东西,魔法种类比较齐全。然后去北边门口,帮那城门口卫兵杀完地精后,可以和队长学近战和防御技能,基本学到头了。注意的是主线过后再来他就不在那了。

3、还是T城,你进城后直走向左看,不远几个房子中间,有张桌子两个人在说话,桌子前有个贼教投掷和贼的所有看家本领,包括交流技能里的诱惑。反正城不大,找个桌子易如反掌~

4、继续T城,帮卫兵打完地精,出城桥上站个人,会给一个任务,回来交任务,分别说服几个NPC,其中包括市长,后续有个任务是出城找一个地精,那地精地图有问号,基本就在城市南墙外面。地精让你和前面的伐木工人玩游戏,伐木工人那儿有个猎人教生存和远程技能,完成任务后,地精教魔法,不过没什么新东西。不过这地精是F城女炼金师任务的后续,让地精帮纠正了药方,回F城可以招女炼金师入伙。
(本来有任务的不想多说了,而且没什么新技能,不过大伙提了意见,那我就加上)

5、矮子城市,市场区里两个矮子在聊天,其中穿屠龙头盔那个,教所有,所有的近战技能,在这城市把魔法战斗都弄全,可以决战了。

PS:推荐打完火城,最后决战前可以从矮子城出去,回F城拿着龙骨武器和剧情神兵,补支线去,拉风不需要理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歌:黑暗之眼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