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盗时代2:沉船之城》幽灵船飞翔的荷兰人图文攻略

2009-07-18 13:59:23 来源:游侠 作者:gctpaper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1. 闲聊幽灵船

做完了西班牙任务后,在酒馆和人聊天,结果聊出GHOST SHIP来,就是幽灵船 Flying dutchman.它非常强大,经常抢劫商船和城市,令人们闻风丧胆。

游民星空_

如是三次,酒客们告诉我,幽灵船历害无比,偶想偶已经完成了西班牙任务,什么船没见过,于是决定会会这个幽灵船。

2. 屡战幽灵船

在第三次时,酒客告诉我幽灵船已经来到我们这儿的岛屿附近,偶立即去银行存款,留几十万买进值钱的东西随身带(后面会没钱,所以有用的),然后开船在岛屿附近巡逻,不远处,发现一黑帆船,就是它---幽灵船!

游民星空_

驾驶偶战无不胜的超三星船和它决战,打它没反应,此船的属性BT, 结果三下就被打沉!

楼下2697网友 提供攻略:如果你是狂改派(我不是,所以没试过),可以将幽灵船打沉,然后直接去位于伯利兹和卡特丽娜之间的Amatike海湾里面的村庄,找到混血儿对话。之后是收集黑珍珠了。

游民星空_

建议在战斗时存档,因为打沉后会随机河流到某岛屿的海湾。如果是敌对的港口就难办了,因为漂流后,身上的钱只剩下200个比索。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盗时代2:沉船之城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