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尖兵》主角生化手臂显威力

2009-07-19 16:43:32 来源:3dmgame 作者:Ghost.Kill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旧金山 -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Capcom红白机上的《生化尖兵(Bionic Commando)》,时隔20年,这款经典游戏将在次世代平台上重生。在最近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2008上,我们终于有机会亲眼看到其中两关的演示,但遗憾的是没有获得亲手试玩的机会。红白机版的Nathan Spencer是个长着生化手臂却不能跳的家伙,而在这款新作中,他不但能跳,而且生化手臂的威力变得空前强大。准备好迎接老朋友吧!

在合作开发《生化尖兵》的过程中,Capcom和来自瑞典的Grin公司广泛听取了来自玩家的意见。我们看到的第一关应该是整个游戏刚开始的部分,这里是一片高楼林立的城市环境,恐怖分子刚刚引爆了一颗炸弹,向Federated States of America政府宣战。主角Nathan Spencer将在一片残垣断壁之间同敌人展开殊死搏斗。

Capcom的制作人Ben Judd表示Grin接受了玩家们对游戏发白的画面不满的意见并加以改进,在这一关我们看到色彩更加饱满,画面整体略带浅蓝色,把荒凉的气氛渲染得淋漓尽致。

上文提到,这一关处于故事的早期,因此,Judd告诉我们这个时候Spencer的很多重要技能还没来得及获得。例如,他还不能捡起很重的物体,而到了后面,即使是汽车,他也能轻松的当作武器投掷出去。Judd说游戏会采用一个类似于《使命召唤4(Call of Duty 4)》多人模式中的挑战系统,玩家会被要求完成一些简单的任务,例如“转10个圈”。通过完成这些任务,玩家将会获得奖励,其中包括一些新技能。

那只生化手臂的作用应该非常广。每当你指向一个可以用手臂抓住的物体表面时,在十字形的准星中央会出现一个橙色的标记。我们曾担心能抓住的表面只有很少的几处,Judd澄清说,只要不违反物理定律或者影响关卡设计,任何东西都可以被抓住。如果你距离抓取的表面太远,那个橙色标记会变成灰色。玩家只需要挑起,使用手臂,就能轻而易举的悬在半空中。

我们看到的第二关是在一个公园里,到处是高山,悬崖,瀑布,和池塘。众多的高低落差让我们想到了从上面摔下来时候会造成伤害,Judd表示这个问题已经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中。目前,即使从很高的地方摔下来,角色也只会损失很少的生命值,而使用生化手臂抓住地面则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似乎有点不现实。

在这一关里,我们看到一种长得很像野人的敌人,他们被称为biomech,实际上是一种盔甲,里面是一名人类士兵。这种biomech很明显擅长于近身作战,而Judd表示将来还会有更多种类的biomech出现,有的甚至还有飞行能力。这个敌人的弱点在背后,我们看到Spencer快速绕到他背后,然后捡起一个东西砸向他的弱点。

《生化尖兵》的进展状况让我们感到欣喜,特别是它对技巧性动作的突出。我们会在将来有机会亲手试玩的时候再给出评价,但希望Capcom和Grin能够继续听取玩家们的意见,把这款游戏做得更好。

游民星空《生化尖兵》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尖兵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