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霸王2》如何打最后的鼻涕虫

2009-07-20 19:37:5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ANUBIS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帝王变鼻涕虫之前,先预备绿鬼、红鬼和蓝鬼,绿鬼用来打低处的浓疱,红鬼用来打高处的浓疱,蓝鬼用来消除地上的汁液。第一个场地用绿鬼打下它身上的浓疱,第二个场地先清理所有士兵,再用红鬼攻击浓疱,第一个场地和第二个场地最好速战速决,因为它会不断吐出僵尸攻击你,但只要打破一个浓疱,它就会冲过来撞你,并停止吐出僵尸,这时只要回避就不会伤害到你,但也要不时清理一下汁液,红、黄、绿小鬼一踏上去,就会燮成魔兽,第三个场地把红鬼聚集在高处(鼻涕虫面对的高处,好打它头上的浓疱)然后用绿鬼打其他浓疱,途中会吐一些士兵、僵尸、独角兽和青蛙,所以拿多一点红鬼放在高处烧杂兵,打完浓疱后,鼻涕虫会吐出帝王,立即跑上去用魔法吸他,吸几次,就可以打败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霸王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霸王2专区

标签:霸王2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