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尖兵》通关小心得

2009-07-24 14:51:00 来源:3DM 作者:fqwy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话说没几个游戏是我通关的,这个游戏能通关证明他做的还是不错的,至少比波斯猴子强。波斯猴子窝就没通关。
写点心得,说说容易卡关的地方。


训练关,有一个发光柱的通信终端,(就当他是那玩意吧)那里需要先按抓键(鼠标右键)然后按F。就能进入终端,以后总用。
还有个地方时水泥管子,需要跳下来砸坏他,那个跳下来的时候要连续点E才行。
话说火箭筒的左键按住是锁定,当初不知道啊,被飞机打死好多次。
第一个飞机BOSS在中一发火箭筒后会发诱导飞弹。但火箭筒可以连续锁定3个位置一次可以放3可飞弹。但敌人只能放两个诱导,SO……
某个想蚯蚓一样的BOSS半血后会倒地回血,这时候用抓钩叉他眼睛,他一痛就给你扔天上去了。不怕,狂点E,踩飞边子他。


第3章某关一直走可以看到一个通电的道路,那个说什么也跳不过去的,你就别试了,要先解决周围的3个平台才行。平台的机器是按鼠标右+狂点F搞定
搞定平台后是将军了,应该说他才是最后的BOSS,因为后面的BOSS实在是……
将军只有他攻击后才会出现背后的弱点,而你动作要快。抓住猛踹就行了。别以为你可以给他踢下平台,没用,他能爬上来。


游民星空《生化尖兵》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尖兵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