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花圃所有隐藏植物

2009-07-24 15:05:14 来源:3dm 作者:dolifx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首先要跟大家说的是,我没有用修改器,完全是对存档数据进行的分析改出来的,算是一种原创吧,大家看看,可以一起交流哈!而且是我第一次发贴呢。 。 。

我做这件事的初衷是因为那些隐藏植物貌似打不出来,而我又对花花们太有爱了……当然了,个人有个人的喜好,我是喜欢养花和看着他们开心,如果有人觉得这样就失去游戏意义之类就请离开吧……

首先要讲的是我的收集原则是朝右(我的想法是平时正常的都是向右的嘛,只有砸罐子这样的会出现向左的脸,我就统一向右了,看着也整齐)

游民星空_

这是温室中的植物收集

没有包含:

1、花盆(这个我想不用说为什么了……)

2、玉米加农炮(花盆放不下,会出问题)

3、金盏花(因为疯狂戴夫那里能随时买到,我要的就是一般没有的哈)

游民星空_

这是夜晚蘑菇地的植物收集

没有包含:八炮蘑菇(Gloom-Shroom)

其实我对于这次收集的最大遗憾就在这了,蘑菇在温室会睡觉,只能到蘑菇地来养,可是蘑菇地只有8个格子,但是实际上这些会睡觉的蘑菇们一共有9个… …为了遵循先来后到和游戏的和谐性,我最终决定不改八炮蘑菇了,而且让我把谁拿掉都好心疼的! ~

游民星空_

这是水族箱植物的收集

这个水族箱现在挺令我满意的,其实就是添了一位新丁(我管她叫猫咪香蒲……也不知到怎么翻译),水族箱一共八个格子,正好她们四个各两个,我原来考虑过对脸的,但是还是觉得都朝一边好,大家看呢?

游民星空《植物大战僵尸》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植物大战僵尸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