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尖兵》一些小心得

2009-07-24 16:31:52 来源:3dm 作者:jiaowosiwei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首先说几个玩煎饼发现的一些小心得。

首先是最后一关的BOSS 也就是全身的都是改装的家伙。

在开始的时候准备好4颗手雷,当BOSS血到了一半的时候就不用一次一次的踹了 发现他身体开始有电弧的时候直接飞手雷吧

这个时候他已经不是无敌霸体,手雷3-4个直接搞定

然后说说绳子。

恩,首先新手的话只要把握好一个度数就可以了。没什么难的。

其次,直上直下未必就是最快的。在血红跑路的时候有的时候先把爪子发射到边缘然(墙壁)后反方向荡起。

也就是说 墙壁在左面的话 抓住后 就按右面和前 然后稍微飞高一点就可以继续循环这个动作 这比在跑路的时候还要看上面是否能抓快多了。

当然这是对绳子有一定基础后才好做。

当这个你练好了,你会发现去任何地方都很简单。其次未必需要甩到最高才放手,在稍微往前的时候就可以放手了。

除非地形有问题,绳子的次数会比绳子的力量快很多。多用绳子才能跑的快。


游民星空《生化尖兵》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尖兵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