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在PSP《天诛4》上实现拼刀伪“Start流”

2009-07-26 19:58:2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851071006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自上次写的天诛之后,因为之前没发帖经验,所以经历了挂图、无法浏览之类的问题。可见并不成功。在我玩这个游戏的过程中,听到了一种传闻,即一种打法——Start流。这个是在Wii版天诛4在和敌人拼刀时狂按Start键,看清楚上面的方向的打法。但可惜的是,PSP却不能用。这个让很多新手玩家在拼刀式感觉到了眼睛负担过重的问题。

  在这里,我介绍一种我刚刚想到的PSP用的“Start流”。既然,我都加引号了,那就不是按Start。因为,玩过这游戏的玩家就知道,按下开始键,会进入界面,是看不到方向的。所以,原理就是要让方向出来的瞬间,把画面停下来。(可以根据此原理举一反三)下面我来说说具体怎么操作吧。

  其实这个方法很简单,利用截图就可以了。因为利用截图,可以再截图的时候让画面停止。所以,玩家们要先安装能够截图的工具,如FC和CM。我们就拿FC举例。把热键设定为↑+L+R。因为这样方便使用热键。按照传统设置为音量加减的话,在游戏里,恐怕不太好使用,何况方向出现的速度很快(热键按照个人习惯,这里只是做个推荐)。

  进入游戏,开始拼刀,我们就快速的按下↑+L+R,画面暂停,大家就慢慢看吧 。接下来,就把↑+L+R看成Wii的Start就行了。但唯一的缺点就是,截图可能太多…… 不过总算打破了Start流独占Wii版的历史。大家多支持!

  PSP的“Start流”诞生啦!!这个我也是新手级别,靠眼睛来拼刀的朋友们和老鸟门别吐槽。


游民星空《天诛4》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