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this.width=750" border=0>750)this.width=750" border=0>新系统1 Critical Counter(定时静止) 在强力攻击破对方防御后发动的反击系统。Critical Cou"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拳皇12》新系统介绍,家用机新人物

2009-07-26 21:18:07 来源:a9vg 作者:laoj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新系统1 Critical Counter(定时静止)
在强力攻击破对方防御后发动的反击系统。Critical Counter发动时,对手会陷于一种特殊的被动受损状态,一定时间内攻击方可以随心所欲地进攻。体力槽下表示着Critical Counter到达MAX时便可发生的机会。在表示槽和火焰闪烁时候才可能发动,一定不要错过攻击机会。角色攻击时候被全身被特殊效果(橙色光环)包围,就是准备Critical Counter之时。不过,到达MAX状态的Critical Counter在一定时间内会消失,须注意。
1.Critical Counter在近距离用重拳或重腿击溃对方攻击时发动。因在摇杆处于中性状态的攻击时发生,准备进攻!(近距离与用C+D的对手同时相遇,发生相杀)
2.即使发动后也可与以往一样行动,操作,地对地,空对空的连续技可断可接续。
3.Critical Counter发动中出现最终效果(绿色光环)标志动作即将结束。根据玩家喜好可以任意接续终结技。
4.Critical Counter发动中只用把摇杆前推便可冲刺。
5.Critical Counter发动结束瞬间立马接超必杀技术,会出现特别演出效果。
6.Critical Counter不会发生在空对空或空对地的情况下。
新系统2 相杀
在强攻击,必杀,超必杀相遇的时候发生,对相互攻击有抵消作用,相比以往能发生更好的COMBO判定的系统。
1.相杀发生后,即是什么也不操作,也能为后闪身赢得时间。
2.不过,相杀发生后瞬间不管任何行动都可能终止后闪身。有攻击,移动等各种各样的选择,涉及到很强的先读判断能力。
3.对于飞行道具,在强攻击以上(必杀,超必杀)的情况发生相杀,可以抵消攻击。
4.相杀时候,除了普通操作,即时只用摇杆也能冲刺或跳跃。
5.如果引起相杀,会受到对方一定伤害并减少体力。是否与一个强必杀冲突,先要考虑下自己的体力。
什么是空中相杀?
与在地面相同,在强攻击,必杀,超必杀相遇的时候发生。自然是在地面与空中的攻击相遇时发生。
1.空中相杀发生后,也可以使用任何空中技
2.空中相杀后,再用空中技与对方发生相杀,还可以继续攻击。
3.在空中反复相杀同时,也可以跳跃移动。
新系统3 Guard Attack(防守反击)
不知道如何弹返对方攻击的时候。反之能准确判定紧逼的对手的攻击的时候。那时候正是瓦解对方攻击,可以进行反击使出Guard Attack的机会。
1.一旦判定对方来袭就是Guard Attack,已经来不及防御。
2.Guard Attack时即使没有受到对方攻击,也可反复进行攻击。
3.这种防御没有上中下段区分,对所有的打击攻击都有效。
4.在发动动作中,对投技无法防御。破绽很大,不要留出空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